close
昨晚和今天早上,我才感受到什麼叫做有威力的踢踢!

原來之前小貓妹對我的肚皮算是客氣的了!
都是小小的踢踢,告訴我:我在唷~我在裡面唷~
昨晚開始大挪動,外加腳腳或手手很明顯地劃過我的肚皮,
看書看到一半,就瞄到自己肚皮上被小貓妹劃過一道,
要不就是整顆肚子亂跳動,
今天早上更誇張,感覺都要衝出來了!
一副待得不耐煩,在告訴我:什麼時候可以出去啊?裡面好擠ㄋㄟ!

前幾天開始,就一直覺得她壓迫到我的膀胱,
動不動就覺得有尿意,
再加上走太多路、走太快,會肚子不舒服,
所以更懶得出門,
難怪說寶寶的東西要在七個月以前買好。

最近貓爸越來越喜歡摸我的肚子,
動不動就把手放上來,
他說要給小貓妹踢踢,
每踢一下,貓爸就會像自己被踢到會痛那樣「喔!」一聲...-_-
明明就是我被踢,你痛什麼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