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明顯地感受到妹妹的胎動,
昨晚在公婆家的客廳看電視,
妹妹突然每間隔一段時間就踢我一下,
還滿明顯的,手放在肚皮上也有感覺,
不過那時老公在廁所大便,沒辦法叫他來摸,
晚上躺在床上他想摸時,妹妹又不動給他摸,
哈~
不過書上說再幾個禮拜,就會更明顯了,
連用眼睛看都可以發現寶寶在裡面翻動。

這個禮拜睡得不太好,
還是仰睡和側睡的問題,
我實在不習慣側睡,
而且睡久了,腰竟然會痛到想翻正都很痛苦,
覺得自己很像在烤肉架上的柳葉魚,
肚子大大裡面很多蛋,這一面烤熟了想翻面,
卻因為皮黏在烤肉架上而難翻動...
而仰睡還是會造成我屁股後面連著大腿的一條筋不舒服,
早上起床都一跛一跛地走路,痛啊!

暑假只剩下幾個禮拜就要過完了,
我想在最後我應該會感到焦慮,
雖然現在有時下午得輪值,
但偶爾還是可以有半天的休息,
孕婦我只想要躲在冷氣房裡睡覺,
我怕熱,但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愛吹冷氣,
吹久了會不舒服,關掉後又睡得滿身汗,
開學後就得每天上整天班了,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