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小米五點半就起床了!
醒來後就很有精神地到處走,
看到姑姑就指著叫姑姑,看到爺爺就叫爺爺,看到奶奶就叫奶奶,
大家都還很想睡覺,但這小妞非常有精神,
大概是平常醒來不會看到這麼多人睡在一起,
所以莫名地興奮吧!?
媽媽幫她加了件外套,就帶著她到外面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,
讓其他人可以再睡睡。

我們一路走到了旁邊的另外兩間民宿:三茅屋、佳園,
昨晚和歐香的老闆娘聊天,她說這三間是她們三個妯娌開的,
還給我看Taipei Walker對她們三間民宿的介紹,
今天看了發現各有特色,三茅屋是大哥的,前面有一個生態池,
有流水、階梯,和很漂亮的木造樓梯,我和小米還遇到兩隻不怕生的喵喵,小米一直想過去摸牠們。

散步完回來想說讓小米睡一下再吃早餐,
因為民宿的早餐八點半才供應,老闆娘六點多就開始準備,
結果小米不睡覺,一直在房間走來走去,
等到八點半要吃早餐時,才開始想睡覺,
吵著不吃,幾乎沒吃到什麼,也不願意喝ㄋㄟㄋㄟ,
我們吃完後、款好行李,趕緊上車,
想說讓她在車上小睡一下,結果她一直到快到國民賓館才睡著,
所以大家下車去check in、到處走走看看時,
小米躺在我身上,我們繼續留在車上睡覺,
後來車子冷氣越來越不冷,我也坐得腰酸背痛,只好吵醒她,
然後坐在國民賓館裡面的魚池旁吃7-11的午餐,
原以為這小妞早餐沒吃什麼,應該會餓,但也沒有,一樣吃得亂七八糟。

下午我們到青青草原看兩點半的綿羊秀,
到了那邊人車都非常多!
好位子也都被坐走了,小米看了沒幾分鐘就不耐煩地要下來,
蹲在地上玩土,還偷吃了一口!
後來下了毛毛雨,我們都沒帶傘,小米又不願意戴帽子,
所以小淋了一下,因為肚子餓了,吃了好幾塊餅乾。

看完綿羊秀後,要走出來的路上,遇到有人拍婚紗,
小米知道那是「新娘子」,
後來遇到很多綿羊,貓爸抱她坐到綿羊身上她也不怕,
但是綿羊不給坐,一下就跑掉了!

從青青草原回到國民賓館後,小米睡了一個很熟很久的午覺,
睡到不想起來,我想她真的累了!
但還是被我們挖起來吃晚餐,小小地哭了一陣子,
晚餐吃國民賓館裡的牛排館,聽說到這裡一定要吃一下這個牛排,
很嫩很好吃,連爺爺都說讚!
小米的晚餐一樣吃得七零八落,
因為今天是爸爸節,我們教小米說「爸爸節快樂」,
她說得很好,也知道要對著貓爸說,想到就說幾次給貓爸聽。

吃完晚餐到旁邊的小瑞士花園去逛逛,
因為我們住在國民賓館兩天, 都會送小瑞士的票,
所以我們決定晚上看一次,白天看一次,有不同的風貌~
晚上有漂亮的燈光水舞秀,但是風車和花就照不清楚,
小米非常喜歡風車,走到那裡只要遇到風車,都要轉一轉,
出了花園後,進了一個紙箱王販賣部,
非常有特色,裡面的東西都是用瓦楞紙或紙做的,
商品展示架、椅子、板凳、包包、帽子、羊、鐵塔、、、、

販賣部旁邊是一家7-11,裡面有小米最愛的open將,
她就黏在open將身上不想走了!

今天的住宿房型是我們一家三口住兩人房,
爺爺奶奶姑姑住四人房,
因為房間裡又回到只有我們三個人,加上小米累了,
回到房間洗完澡就乖乖睡了。

 
豐富的民宿早餐!

 
中午在國民賓館的花園裡吃午餐,但我不乖乖吃飯,拿爺爺新買給我的筆筆在畫畫~

 
好多羊羊唷~

 
還有新娘子唷~我們把他們拿來當背景了~

很漂亮的草原吧~

後面的羊羊是真的唷!

羊羊不要跑!讓我騎騎看~

 
晚餐吃牛排大餐~

 
小瑞士花園的水舞~

 
紙鐵塔

 
我們坐的椅子是用瓦楞紙做的唷~旁邊兩個假人也是!

 
我戴紙帽帽

 
這是紙沙發

 
有我最愛的open將耶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