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米表姊營隊結束,貓爸載著小米去政大接她,
媽媽則在家裡煮晚餐,
原本說五點結束,不過參加營隊最後總是會依依不捨,
所以貓爸帶著小米到後山去走走晃晃,
順便用新鏡頭拍了一些照片。


這是我最近學會的「捏鬼臉」~


我是專業模特兒~

今天早上一夥人先去麥當勞吃了早餐,
然後米表姊想去鶯歌,所以我們就開車去鶯歌嚕~
小米在去的路上小睡了一下,到了剛好有精神玩~

我們逛了很多家店,幫小米買了一個大象磁鐵,
帶小米來鶯歌玩必須要時時盯著她,
因為店裡全都是易碎品!
米表姊是個很好的保母,當媽媽想東看西看時,
米表姊就會盯著小米。

午餐吃了甕仔麵,店裡有提供IKEA兒童餐椅,讚~
不過小米吃得並不好,唉~把人家地板吐得都是麵。

吃完午餐繼續逛,眼尖的媽媽發現了小朋友雨傘,
平時她就非常喜歡拿大人的傘,
幫她買了小雨傘後,她在路上堅持要自己拿,還不給別人碰,
後來因為太熱了,貓爸買了三隻霜淇淋,小米吵著要吃,
就把雨傘交出去了,如果吃飯也有這種精神就好了!
媽媽只好趕緊把冰吃完,把餅乾筒給她,
我們在店裡看杯墊,她就安心地在旁邊吃霜淇淋餅乾。

米表姊買了一組可愛的杯子送給爸媽,
買了兩個神奇吸水杯墊送給我和貓爸~就甘心~

 
很有 fu 吧~

 
我們在挑磁鐵~

 
這個大 kitty 好可愛唷~

 
我有自己的小雨傘了耶~耶!

我和表姊一起蹲在路邊吃霜淇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