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貓爸要去上班前,我突然心血來潮說帶小安去學校玩吧~
因為是暑假,比較輕鬆,又沒有學生,
帶小安去見見大家,我也可以和同事聊聊天,
加上有一個網頁要我協助弄上網,
就帶小安和貓爸一起去學校啦~

小安在車上有小睡一下,因為早上她都得睡個30分鐘才行,
到學校後醒了,但明顯沒睡飽,
先和貓爸去總務處晃晃,小安很乖沒怕生地哭,
還讓淑芝姐抱抱~

然後去教務處,大家都洗手等著要抱她,哈!
後來秀美主任和淑慧姐有抱到,小安有小哭一下,
我還打了電話叫小惠來,跟她聊了天,
和同事很久不見,但還是有很熟悉的感覺在。

又回到總務處去,躲在淑芝姐的小房間擠奶,
淑芝姐當暫時褓母,不過小安一直哭,因為她餓了!
擠完一邊,就趕緊抱她進來直接餵另一邊,
吸了兩口就不吸了,她想用奶瓶喝,死小孩!

喝完後因為貓爸不在,只好推著她在學校到處晃,
看她會不會睡著,晃了許久她快睡著了,
我想說把椅子降下來變成躺的,她會睡得比較舒服,
沒想到一被小安看到我,就哭著不躺,要抱抱,
只好抱著她回總務處等貓爸。

中午左右就趕緊閃人回家,
在路上買了午餐,回家吃完午餐趕緊幫她洗澡、睡覺,
帶她出門真的很累,手忙腳亂的!
而且麻煩的是,她早上要小睡、下午要午睡、晚上七點要睡,
所以可以出門的時間很短暫。




淑芝姐抱抱~媽媽級的抱起來就是不一樣~
後面是貓爸的輝煌得獎記錄!


教務處同仁和小安合照~


小安:誰允許你戳我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