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十點多,貓爸開車載我和小安出去玩~
上車後沒多久,小安就睡著了,睡臉還頗醜的!

我們先去榮新花園小晃一下,那邊有一條路很漂亮,
種滿了樹,旁邊則是給小朋友玩的白色沙子(小石頭?),
很適合貓爸和小安拍婚紗照用~哈~

晃完了榮新花園,前往士東市場,
貓爸說書上寫這是台北市第一名的市場,
果然名不虛傳,很乾淨、整齊、有冷氣,逛起來很舒服,
我們先去二樓吃午餐,
我和貓爸顧著點餐的時候,隔壁桌的叔叔摸了小安的腳一把,
小安就開始大哭,叔叔連忙道歉,
小安還是很怕生,好處是別人沒辦法偷抱走,哈~

小小的麵攤,賣的東西卻很好吃,老闆娘待過圓山飯店的,
我還跟店家要了熱水和一個碗,幫小安熱ㄋㄟㄋㄟ,
吃完午餐之後,去一樓逛,
底下有一家賣生魚片的阿吉師,沒有椅子,大家都站著吃,
貓爸說他來吃過,把生魚片當早餐吃,吃掉了八百塊!很貴!
晃完了一圈,幫小安買了糙米、米豆、昆布、柴魚。

然後貓爸開車載我們小晃一下天母,
以前和貓爸來天母看過電影、吃過幾次飯、散步約會過,
真是懷念啊~

回到家,喝完ㄋㄟㄋㄟ的小安竟然不想睡,
還是和我們在床上扭了一個小時,
後來我把她抱著躺在我身上,竟然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!
但是當我把她放下時,她被我吵醒到大哭,
好不容易才又讓她睡著,從四點睡到六點,
然後和來看她的姨婆一起去吃晚餐,
姨婆幫小安買了兩套衣服,
姨婆逗她、抱她還是會哭哭,姨婆直嚷著不好玩,都不能抱~


爸爸你今天要帶我出去玩唷?!耶~

 
我在車上睡著了,沒辦法,我早上都要小睡一下~


我和爸爸拍婚紗照~

 
媽媽:你們父女倆也太愛演了吧?!

 
媽媽點的是天母貴婦最愛的香根牛肉拌麵

 
大家都飽餐了一頓

 
晚上和姨婆出去吃飯,姨婆一抱就哭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