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肚子越來越大,除了是鐵腿的企鵝外,
再加上頻尿又愛流汗了。

有時候以為膀胱漲潮了,去廁所卻發現只有小溪一條,
搞得常常誤以為自己尿急了...

除此之外,天氣熱成這樣,對孕婦是種折磨,
只要不在電風扇前面或是冷氣間裡,
汗就會一直流,一整天下來衣服都臭臭的!
以前上電腦課還有冷氣可以吹,現在上數學課,
就看到老師在前面很狼狽,越上汗越多,
上完課頭髮都濕了...

這禮拜有一天晚上準備睡覺了,
小貓妹卻精神正好,一直踢踢踢踢踢,
好像自己在肚子裡玩起來了!

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大,每個人都這樣說,
還會問我是不是雙胞胎,已經這樣被問好幾次了,
不過前陣子去參加在六福皇宮舉辦的豪華媽媽教室,
同桌的有一個才四個半月,肚子卻跟我差不多大,
而另一個八個月的,肚子也跟我差不多大,
所以嚕~每個人都不一樣,告訴自己別擔心太多!

另外,有同事也說從後面看,不覺得我有肚子,
一般來說這種情況,表示肚子裡是弟弟,
但是~她是妹妹!
表示我的肚子沒有往橫的發展,一直往直的發展,
才會讓人家覺得我肚子很大,應該是因為這樣吧!

距離預產期剩下三個月嚕~
最近開始積極地上網買很多小貓妹的東西,
還有我生產完會用到的東西,
下個月要去可以刷國旅卡的奇哥和麗嬰房再買一些東西,
前天也趁貓爸去理髮不在家,
又偷偷地把貓爸的東西再壓縮,
把原本他衣櫃裡放小貓妹東西的那一格換到兩倍大的另一格,
哈哈~
在家裡越來越沒地位的貓爸發現後也沒說什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