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最後一天啦~也是完全待在船上的一天~

早餐的用餐時間比較晚,8:00-9:30,
我們睡到七點半起床,然後去四季吃西式早餐,
除了吧台上的自助餐點之外,還可以另外請他幫你做不同的蛋,
媽媽又點了一份蘑菇口味的歐姆蛋,一早吃了不少蛋,
小米則是因為有果醬,吃完了一整個麵包!
讓媽媽有種回來要買手工果醬的衝動!

 
早餐

 
今天沒有兒童餐椅了,但我還是乖乖坐好吃完早餐~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先在船裡閒晃,
然後去照片廊買了一張照片,是下船時和日本女生的合照,
照片單買要410,加套是680,套上有麗星郵輪的高空照,
所以我們買了整套,
然後去四樓櫃臺結清這幾天在船上的消費。

再來就是回房換泳裝,到9F去游泳嚕~
它有兩個池,一個兒童一個大人的,
兩個的設計都是「回」字設計,內圈比較深,外圈很淺,
小米一樣是不敢讓米爸抱下去游,但是敢在外圈走來走去,
後來和一個小姊姊還玩在一起,還敢潑水、踢水。

 
和麗星郵輪模型合照~

 
這裡水淺淺的,我還OK啦~

 
我走走走

 
這裡是SPA池,水燙燙的!我不要下去!


我和姊姊一起走木板

 
坐在爸爸身上


游完泳,池邊剛好有師傅在表演水果雕刻


游泳完,回房間洗完澡,就開始整理行李啦!
我們帶來的一大一小行李箱全都用來放奶粉、戰利品,
原本放在裡面的三包行李全出來了,
也就是等會兩個大人要扛一個小孩、一台推車、三包行李、一大箱行李箱、一小箱行李箱....
我跟米爸說:還好藥妝店的人不賣你五箱奶粉,現在突然想感謝她了....


大行李箱幾乎放滿了奶粉
 
 
全部的戰利品(其實我們買得不算多,全部擺出來也只有這樣)

 
戰利品中  "吃食"  的部分

 
戰利品中  "藥妝"  的部分


十一點,我們去玩了樂透賓果遊戲,
一張100,買三送一,上面開號碼,下面用牙籤戳洞,
40個號碼開完就賓果的話,就是10萬,
都沒人的話就繼續開號碼到有人賓果,
獎金則是以今晚所有買彩票的金額來算,
原本米爸兩張,媽媽兩張,但身上的小米一直吵著她要戳,
最後變成米爸一個人戳,身邊沒買的路人甲倒是很有興趣地一直幫他看,
最接近的一張差了兩個洞,唉....


我們的賓果彩券

 
小米也來戳戳戳


玩完了賓果就到海華宮去吃船上的最後一餐啦~
菜算還不錯,份量太多,
先是因為早餐吃得晚,再來因為剛剛在游泳池邊被太陽曬到肚子不舒服,
所以兩個人都沒啥食慾,
但也不能晚一點去吃,因為今天的午餐只供應到一點。


午餐菜色


吃完後就回房做最後的整理,再讓小米小睡一下,
兩點多一點,大包小包地離開了房間,
其實此時船已經停在基隆港了!但還不能下船。

媽媽推著小米、拉著行李箱,進電梯後米爸進不來了,
媽媽到了五樓出來等米爸,結果米爸跑到四樓去,
兩邊都等不到對方,媽媽只好先推著小米和行李箱去星晨酒廊排下船的隊伍,
然後再回頭找米爸,到銀河星夜總會看惜別派對的地方找,
後來米爸也來這裡找我,就碰頭了,但我們兩個都慌張了好一陣子,
他上上下下找了我四趟,
我則是用英文和船上的越南還菲律賓的服務生溝通不成,
再找到大陸服務生,問她能不能廣播之類的,被不怎麼友善地拒絕了,
他們都是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樣子,
原本已經可以用手機找人了,但因為米爸的手機沒電了,
所以上演了一齣驚魂記啊!

等到要下船時,又遇到難題了,因為我們得扛著行李從五樓下樓梯到四樓,
還好排隊時遇到好心人士,前面的一隊情侶行李少又好心,
幫忙推了一大段路,也幫忙扛行李下去,大感謝!
媽媽則是抱小米抱到手快斷掉!

下船速度其實也滿快的,三點半就下船、出關了,
然後就看到下一批要搭麗星的旅客行李又在那兒排隊了!
幾天前我們的行李也在那裡等待啊!
之後我帶著小米和行李在路邊等米爸,
米爸去開車來偕我們,回到家裡雖然要整理一堆東西,
但有種終於回家的感覺~

 
要走之前的房間照


真是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的房間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