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我的作法:

1.紅蘿蔔洗淨、削皮、切丁

2.加蓋過紅蘿蔔的水、丟進鍋裡煨軟(或用電鍋蒸)

3.煨到軟時還有一些水,一起丟進果汁機裡打

4.打出來的紅蘿蔔泥再放到篩網上壓一壓、刮一刮

5.視泥狀程度再加點熱水攪拌,讓小安好吞嚥


●小安接受度:★★★★,自動張嘴很愛吃。

●小安事後反應:
一個小時內拉光光...-_-
紅蘿蔔的味道、形狀、顏色都還在,原封不動還給我...-_-

●媽媽心得:
因為是第一次做,而且是拿晚餐做沙拉剩下的一點點紅蘿蔔來做,
只有一小碗,所以還沒弄成冰磚,想說讓小安試試味道,
她很喜歡吃讓我很開心,至少不是個排斥紅蘿蔔的小孩。

吃完後一小段時間,小安在床上不安地滾動,
臉貼在床上拼命磨蹭、屁股翹很高扭來扭去、拼命抓耳朵,
我以為她食物中毒還是吃了搖頭丸,
直到她把紅蘿蔔泥原封不動、熱呼呼地還給我,
才猜想當時應該是肚子痛要拉肚子,所以不知所措之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