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阿姨開車幫我載嬰兒床、學步車、澡盆等等的東西上來,
因為還有位子,所以媽媽也跟上來,
她一直想看我們住的地方,念了很久,
於是公婆晚上要請她們吃飯,
還把大姊和姊夫都叫回來,
後來才知道是順便幫我慶生,
原本是說生日當天慶生,我還跟貓爸說這樣很奇怪,
我比較想要我們兩個自己過,
而且老人家幫年輕人慶生很奇怪,
但公公的個性是讓人無法拒絕的。

吃完飯,店員拿出了一個小蛋糕,
大夥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,然後大家吃蛋糕,
頗不習慣這種場面的...
這是嫁進貓爸家的第一個生日。

也因為公婆提前幫我慶祝了,
所以生日當天我們兩個可以自己過~
中午先請假,去樹林找媽媽和阿姨,再吃一次飯,
這也是公公要求的,原本是說載她們到101,
我公婆也要來,不過因為我當天中午被校長的NB困住了,
到樹林都一點多了,貓爸跟公公說我們在樹林吃就好了,
所以就沒有公婆的加入,
吃完送媽媽去板橋搭火車,回到家都四點半了,
停好車貓爸說要回公婆家吃飯,
我說我生日耶~要吃外面~

於是就回家研究了一下要去哪吃,
原本要去吃一家有名的豬排店,
因為台北市有名的德國豬腳(我的最愛)我們都吃過了,
但要走去騎車時,貓爸突然想到家附近的villa herbs,
貓爸說那家店很有名,也開了幾年了,
他想吃但還沒去吃過,
去店外看了菜單,只有貼中午的商業午餐,
店員走出來說晚餐價位有688、988、1288三種套餐,
我跟貓爸說太貴了!不要吃!
但他說沒關係~他想吃這裡~而且他喜歡這個建築,想進去看看!
於是就進去了!

坐下來一看688的套餐主菜都是義大利麵,
我猜想貓爸不會想吃,果真就聽到他在那邊竊笑,
我真是他肚子裡的蛔蟲,一看就知道他要點988的,
他叫我點688,他點988,兩人一起吃,
我看了看說那我單點義大利麵好了,只要280,
我真是刻苦耐勞的媽媽啊!
然後貓爸讓我選988的主菜,
因為牛肉不熟我不能吃,羊肉我不敢吃,點魚又沒特色,
所以我點了帶骨豬排佐獵人醬,
上了一些前菜都很小碟,味道還好,就是裝得很漂亮,
然後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味道很濃!
這家店的水是某牌礦泉水,一人要加30元才能無限暢飲,
所以我拼命喝水想回本,哈~
(後來才發現應該是義大利麵的醬汁味精很多,導致我非常口渴!)

一開始人不是很多,上菜速度很快,
後來人變多了,就變很慢,
等主菜上來等很久,一上來,好難吃!
很硬很澀,超難吃!我不應該點豬排的!
我以為會很鮮嫩好吃!唉~
吃完後上了飲料,我印象中還有甜點,但一直沒上,
貓爸說可能沒有吧!
貓爸先刷卡結帳,繼續喝咖啡,看到隔壁在喝酒,
又跟服務生要了菜單來看,我隨意翻翻,
發現真的有甜點!
等我們要走了,甜點突然上來,
貓爸吃了一口不喜歡,於是都進了我的肚子~

它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(兩棟樓),
但是就在非吸煙區的門口外面有一桌戶外吸煙桌,
來了一群有打扮的型男,大家都在抽煙,
於是煙味飄進來...-_-
它的建築真的頗有特色又漂亮,
貓爸說前身好像是味全的倉庫,現在是小s在經營,
我們坐的那一棟非吸煙區,有幾面牆保留了原始的磚塊牆,
二樓是包廂,所以我們沒辦法看到,
廁所很昏暗,但坐下來可以四面都欣賞到自己上廁所的樣子...

會不會再去第二次?
不會!

唔~重點是~我30歲了~
結了婚,肚子裡有一個寶寶,
明年生日就是媽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