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貓爸帶我們去政大走一走,回程的路上回悠之家看看,
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們耶~

那時候小安在裡面很受歡迎,大家都喜歡抱她,
有一個護士姨姨還拿兒子的照片給小安看,
問她要不要考慮和她兒子交往看看,
有一個護士姨姨在我們要回家時,從家裡拿了一個保冰袋送我們,
讓我可以把一堆母乳冰棒帶回家,
她說只有我們有,別人都沒有這種待遇唷~
今天回去,有一個護士姨姨竟然還記得我們當初住210,真是太神奇了!
都已經過了快八個月了耶~

大家問我是不是自己帶小孩?
一聽到是,加上還在喝母奶,
都一直說小安好幸福唷!
有一個當初來講閱讀的護士姨姨也是自己帶小孩,
到小孩上國中還是什麼時候才出來上班,
就說自己帶小孩真的很棒,問我是不是感到很開心?
尤其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,越來越好玩~
我竟然猶豫了一下,不知道該不該回答很開心,
哈哈~我真不是個好媽媽~
我覺得自己帶小孩是常常有種幸福的感覺湧上來,
但也有痛苦的時候啦~也有很大的壓力~

大家都說我瘦很多唷~
旁邊有一個剛生完寶寶十天的媽媽,就很關心我怎麼變瘦的?
我說餵母奶加上自己24小時帶小孩,就會瘦很快!
因為睡眠不足、勞心勞力的,
我現在已經比懷孕前瘦3.5kg了,
和卸貨前差了快17kg,很恐怖吧?!
她問我正常吃嗎?我說正常啊!我食量比貓爸還大哩!
(所以我沒辦法瘦到變竹竿,因為很會吃,還是有肉肉啦~哈~)

今天去看到很多剛出生的小寶寶,
我和貓爸都忘了小安一開始也這麼小隻,
真的有種奇怪的感覺呢!
而那邊的護士姨姨則是看到小安很不習慣,
因為平常看習慣小小隻的了~呵呵~
小安擺在旁邊就是大一號唷~

還有看到當初小安也躺在裡面好幾天的黃疸照燈機,
裡面也躺了一隻小B,讓我又百感交集了起來!
雖然現在回想起來,那只是小安成長過程中小小的一個插曲,
但當時當媽媽的心裡真的是很難受呢!

晚上媽媽又把小安出生那天的照片,都叫出來看了幾遍,
唔~我的小寶貝真的一天一天在長大呢~
看到自己額頭都是汗、痛苦的表情,拼命把她擠出來,
和她出生後,光溜溜趴在我身上、認真找乳頭的樣子,
喔~好痛苦又甜蜜的記憶啊~



在車上媽媽一直要挖我鼻屎,所以我狂嘟嘴,
把鼻孔遮住,不讓她看到鼻屎,她就不會一直想清。

 
政大校園很漂亮唷~風吹來散步起來很舒服~

 
在等爸爸開車來的時候,媽媽逗我玩,要拍我的小牙齒~

 
我以前在這裡住過一個月耶~阿姨都很照顧我唷~

唔~好小隻的小B唷~爸爸說我要改叫大B了~

 
 這裡真的很棒唷~房間大~外面的風景又超好~人更是不用講的好!


這是以前幫我游泳、按摩的護士姨姨唷~


這是剛出生的小安,一出生就調皮地對還在產台上臃腫的媽媽吐舌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