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測試了乳膠奶嘴,說是母乳寶寶容易接受的奶嘴,
但是不喝就是不喝,
從她還沒那麼餓,笑笑的用舌頭把奶嘴嘟出來,
到大哭表明「我餓了!但是我不喝這個怪東西!把它拿走!」
我還跟她解釋,你要喝奶瓶啊~
這樣媽媽才可以帶你出去玩,
你餓餓了只要有奶瓶就可以了,
不然媽媽找不到地方餵你喝ㄋㄟㄋㄟ怎麼辦?
不過她哪管我解釋的這些啊...唉...
我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...
下一次的機會得等到訓練她用學習杯喝水了...
不過這也是三個月以後的事了,
我看網路上有人家的寶寶,四個月就學會用吸管了,
小安妳要爭氣一點,趕快學會用吸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