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被醫生說過重後,我已經每天自己帶便當、不吃營養午餐了,
但昨晚一量體重,我竟然在不到一個禮拜內,重了1KG....
有種很深很深的挫折感!

每天晚上看著貓爸吃宵夜,有種他才是孕婦的感覺!
我常跟他說,如果今天懷孕的是你,你一定會胖到不行!
我忌口、很多東西不吃、也不吃宵夜和零食甜點,
更不會在半夜叫肚子餓,要貓爸去幫我買東西,
就算醒來上完廁所睡不著,就慢慢讓自己入睡,
每天就是正常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水果,
就這樣!!!!
甚至晚餐吃得比懷孕前還少!
因為懷孕前期的孕吐導致我晚餐吃得少,
養成習慣後就是那個份量了。

另外,自從帶便當後,份量剩以前的一半,熱量更是少了很多,
但很奇怪的是,不會覺得餓,可能是胃被壓迫到,
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控制住體重,
但竟然還是安安穩穩地胖了1KG....
到底是怎麼了...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