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個月的小安:

想翻身很久了,但還是翻不過去,只會側躺一陣子,
但是如果讓她趴著,會翻成正的。

喜歡把肚子挺出來給你摸,她覺得這樣很好玩。

嚴重流口水,沒事就把口水「噗」出來。

已經可以直立著抱,不過偶爾頭還是會晃一下,
喜歡人家直立著抱她,會開心地笑。

到了晚上非找我不可,誰抱都沒用,很會認人了。

聽輕快的兒歌,拉著她的手或腳一起動,
她會跟著開心地亂哼一把。

知道人家在跟她玩,很容易就笑得很開心,
導致全家人都這麼說:「安安跟我最好了!都會跟我笑!」
當大家都這麼說時,有一種彼此較勁的意味,
哈哈~其實安安只跟我最好~

東西拿給她可以很精準地握住,然後往嘴巴塞。

原本睡眠習慣是22點到7點,
有一段時間變成23點到6點,
最近變成21點到6點,
不過在我嚴格地控管她的睡眠習慣之後,
已經不會出現睡前大哭、番到不行的情況了,
這樣早上睡醒都是笑著乖乖醒來,不會是哭著醒來。

作息大致上已經固定下來,
早上睡醒玩一個半小時再睡三小時,
中午洗完澡、喝完ㄋㄟㄋㄟ馬上睡三小時午覺,
晚上睡覺時間到就揉眼睛、喝ㄋㄟㄋㄟ完睡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