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小米睡到快九點,意味著她不需要睡回籠覺,
餵她吃完早餐後,媽媽趕緊打電話給小哥哥的媽,
問她要不要一起去IKEA玩,
然後我們就一起搭公車去嚕~

到了那邊,兩個小傢伙自己玩得很開心,
小哥哥很喜歡作苦力,推椅子、推桌子,
後來也加入小米扮家家酒行列,
我們稱他們為「瞎忙二人組」。

我們中午在那裡吃飯,兩個媽媽雖然都很忙著要餵小朋友,
但還是交換了很多育兒心得,
我們兩個的想法都滿相近的,
連買的食物剪刀都一樣,哈~
不過她比我優秀太多了!
因為小哥哥已經認識A-Z,開始在認數字了!
媽媽回家趕緊也買了英文地墊,讓小米也來試試看!

吃完飯後,兩個小朋友很明顯不想回家,
繼續走回去遊戲區玩,
抱起來要帶走,都小抗議了一下。

小哥哥的生日跟我同一天,剛好大小米一個月,
每次在公園遇到都很憂鬱,
前陣子我帶小米去他家玩,
終於在他家看到他不憂鬱的一面,
我一直覺得他長大會很帥,哈哈~
叫我們家小米先卡位一下!

 
我們是:瞎忙二人組!

 
媽媽,午餐就交給我們嚕~

 
煮好了~可以上桌嚕~


好開心唷~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炒炒炒~
(有粉絲抗議媽媽把小米的瀏海剪呆了...嗯...沒關係~我們靠笑容取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