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日那天,修寶貝和媽咪到國父紀念館散步,
送簡訊問我們要不要去,
安午睡起床、安媽擠完奶,就趕緊搭小黃赴約,
出門前跟爺爺說:安的小男朋友約我們去散步!
這樣爺爺就懂了,
因為大家都說修寶貝是安的小男朋友~哈~

到那邊,修睡著了,安和小狗狗玩,
有一群日本女生每人都帶一隻狗狗,
其中一隻很熱情,舔了安的腳和手,還想撲上來親臉,
修媽咪在旁邊幫安拍了很多照片,
修寶貝醒了之後,我們就到旁邊餵安喝ㄋㄟㄋㄟ、聊天,
修媽咪還幫修換了尿布,唔~
我和小安好害羞唷~把修都看光光了~哈~
修媽咪還送了我們一塊褲型尿布,讓我回家試用看看,
因為對於正在學站的小安來說,安媽每次幫她換尿布都想打小孩,
然後修媽和安媽交換了一些育兒資訊,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唷~呵~

隔天,在修媽的網路相簿抓到了安的照片,
安爸一看,驚為天人!
原本我們就在計畫要買新相機,一看到修媽的照片,
就把原本計畫要買sony的TX1踢到一邊去!
什麼爛sony,害我們覺得過去十個多月幫安拍的照片,都變成垃圾了!

修媽的相機有多好?請看:


 我在修媽的相機下變美了~


顏色好漂亮啊~

 
後面的閒雜人等都模糊了~只有我和狗狗、媽咪很清楚~


這樣的特寫也很讚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