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晚上,我快睡著了,貓爸又把我吵醒,
因為他心情不好,吵著要我跟他講話,
但我每天都會在十點半前躺平,
所以邊跟他講話邊打呵欠、流眼淚、眼皮重睜不開...

後來我真的快不行了,想睡到不行,
跟他說我晚上會那麼早睡,是因為我從懷孕以來就沒午睡過了,
尤其到後來肚子大到無法趴著睡,
就算去機房併兩張椅子也沒辦法了,
因為椅子會動且很窄,我躺得下但會爬不起來...
所以到晚上就很容易睏,
結果貓爸就說那去總務處躲起來睡,他幫我圍個地方,
我說不要,這多奇怪,被發現很難為情,
萬一被人家傳成很難聽、偷懶耍特權之類的...
他想想之後說,那不然去買張行軍床,
然後放在哺乳室,那邊現在只有兩個老師在用,
而且不會在中午去擠奶,那邊很隱密,
我想想說好。

昨天中午,我真的是撐不下去了,
連續幾天晚上陪貓爸聊天的下場,就是連早上眼睛都睜不開,
更不用說到中午,想睡的感覺到達高峰,
只好給他趴下去睡了,
兩腿張很開,把肚子ㄎㄨㄟ\在兩腿中間,
睡了二十分鐘起來,精神變超好!
但是!我的兩條腿麻到完全沒感覺,也動不了...!_!
坐在位子上好幾分鐘,等麻的感覺消退,很痛苦!

下班時,和貓爸在車上聊天,
我已經忘了要買行軍床這件事,
快到勝利時,貓爸問我要不要買,我才想到說好啊!
然後貓爸下車去買,過一會,我打電話給他,
問他多少錢?他說一千三百多,
我想想跟他說算了!因為就剩一個月了,
再來我就可以在家好好午睡了,
行軍床以後也不會拿來睡,堆在那邊浪費錢又麻煩,
貓爸想想就說好吧,
所以後來並沒有買。

我覺得孕婦真的是很辛苦的動物,
睡不好、走不好、坐不好、流汗、頻尿、便秘、嘔吐、容易擔心想太多、、、
該經歷的都得經歷一遍,
然後小寶寶靠著這些「辛苦」加上「痛到不行」才會誕生,
造物者也太整人了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