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冬天出生,從小就一直都是媽媽和奶奶在中午幫小安洗澡,
她也習慣一洗完澡就要喝ㄋㄟ,一喝完ㄋㄟ就馬上睡著。

最近改成晚上洗澡,
一方面是下午散步流的汗可以洗掉再睡,
另一方面是讓貓爸可以多參與小安的生活。

不過這樣一來,小安中午喝完ㄋㄟ就變得不會馬上睡著,
但是很好玩,我和她就一起躺在床上滾來滾去,
她會挨在我身邊扭來扭去、親來親去,
把整張床都躺過、趴過、爬過,
玩個半小時,才心滿意足地想要睡覺,
她會選擇她最舒服的睡姿,自己睡著,
這睡姿有時候是腳還架在牆壁上,有時候是趴著,
有時候是側躺著埋在枕頭裡,
有時候是拉著我的手、睡在我嘎吱窩下,
睡醒的時候,姿勢和位子永遠不是入睡時的樣子。

比起以前洗完澡就要急著塞ㄋㄟㄋㄟ(因為她會哭著要快點喝),
這樣睡起來愜意多了~



我喝完ㄋㄟㄋㄟ了~


但是我還不想睡!

媽媽~來玩玩嘛!(趴在媽媽身上了)

 
我打屁股給妳看~
 
 
媽媽:睡覺啦~  
小安:不要~我要逃走~

 
半小時過後....我有點想睡了....

 今天就睡這裡好了~冰冰涼涼的很舒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