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~
早上讓小安小睡之後,我就在想要帶她去動物園走走~
於是趁她睡覺時,趕緊熱了土司蒸蛋、擠奶、打包東西,
她睡了40分鐘後醒來,我們在10:40出發,
貓爸在福和國中研習,下午休假,
所以我送簡訊給他,叫他OK後打給我~

我帶著小安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站,
因為只有幾站,她還算乖,
還跟不認識的阿姨玩躲貓貓,玩到笑了起來,
以往帶她搭捷運很痛苦,她會一直唉唉叫要我抱,
不要坐在推車裡,我猜想是當時她還處於怕生階段,
被那麼多陌生人包圍讓她不安,
現在她不怕生了~就願意乖乖坐在裡頭了!

到了動物園,因為台灣動物區在整修,所以沒看到!
先看到猴子,然後去無尾熊館,只看到珍珠一隻,
再去熊貓館,請人家幫我和小安、貓熊合照~
熊貓紀念品館裡滿坑滿谷的熊貓玩偶、手偶、包包、、、
媽媽每個都很想買,但最後都沒有買!
因為小安已經太多布偶類玩具,而且我想到等到她知道熊貓是什麼,
吵著要我買給她時再說~


這上坡走道真是太長了~推得媽媽喘喘喘~我則是邊喝水邊看蝴蝶飛~


這是瞎米啊?


有看到後面的貓熊嗎?


很多貓熊吧?!


其實我想要這隻~


然後晃到沙漠區、非洲區,
看了駱駝、某種羚羊、斑馬、長頸鹿、、、
小安只對斑馬特別有興趣,因為她有一本斑馬叫聲的書,
所以我邊學斑馬叫聲邊跟她說那就是書上的斑馬,
她就全身抖動、跳起舞來了!
在駱駝旁邊的涼亭,我先餵小安吃完了土司蒸蛋,
以免她肚子餓,
一點左右貓爸終於開車到達動物園、搭了遊園車來和我們會合,
然後我們在裡頭吃了中餐,小安吵著要睡覺,
我用筷子餵了她三小口白飯,她竟然都吃下去了!
我吃完後就推著她去外面廣場晃,希望她可以睡著,
不過她躺歸躺,腳一直蹺來蹺去、手一直拉推車的布,
不想乖乖睡覺,所以後來就沒睡、陪我們走完全程,
又看了大象、河馬、爬蟲館、企鵝館、灰狼、、、


後面的大象超配合的~跟著擺了很多pose~

這是粉紅色的烏龜~


這是真的烏龜~

裡面有很多企鵝唷~

媽媽以前來都會在最後吃一盒小美冰淇淋,
結果發現原本賣小美冰淇淋的販賣部變成了萊爾富,
不過也有賣小美冰淇淋~
我和貓爸吃冰淇淋、小安吃冰淇淋蓋子!
吃得津津有味~

因為要看動物,所以貓爸常常要把小安抱起來,
媽媽則負責拍照和推推車,
沒想到小安一直湊熱鬧、吵著要推車!
不給她推就生氣哇哇叫,
給她推就不想看動物,一心只想推推車。


推自己的車車好好玩~

然後我們走回鳥園車站搭遊園車下去,
出動物園後外面好多賣貓熊的攤販,
有貓熊騎腳踏車、走路、音樂等等,
小安都很感興趣,不過我們都沒有買~哈~
然後貓爸去開車載我們回家,小安在回程路上小睡了10分鐘,
到家後又是一尾活龍!
又蒸騰了好一段時間才睡著,從四點半睡到六點,
還好晚上七點多又吵著要睡了~沒有因此亂了作息~

我們在搭遊園車~我在啃冰淇淋蓋子!

我們要回家嚕~最後來一張合照~

我跟貓爸說,下次來可能要一段時間以後了,
因為小安都還看不懂,等她比較知道這些動物再來嚕~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