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每天看著妹妹成長,
看著她會認我,很愛跟我講話、對我笑,
都讓我覺得很開心,
但這種悶在家裡、日復一日的生活,
過久了是有點煩了。

起床、餵奶*n、換尿布*n、跟小安玩*n、幫小安洗澡、
看書、睡午覺、哄小安睡覺*n、吃飯*3、晚上睡覺,
一整天做的事就是這些了,
你覺得很好嗎?
我一開始也這麼想,很愜意啊~
但就像放你兩天假,你會很開心,
放你十天假,過到後面突然不知道要做啥了的感覺。

加上我不放心小安,
出個門去7-11拿買的書,也要加快腳步,
回去通化街餵貓,也是三步併做兩步,趕緊回家,
去郵局辦個事,會心急櫃臺是不會辦快一點啊?!
所以回到家這一個月,出門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,
得等到小安大一點,天氣好一點,
可以推她出去玩,可能我心情才會好一點吧?
不過一開始也不能去太遠,她餓了就麻煩了。

昨天在網路上買了一些小安的東西,
還買了乳膠奶嘴,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,
在網路上看人家說這是母乳寶寶比較容易接受的奶嘴,
希望小安可以從此願意喝奶瓶,
那我就可以安心出門,吃個炸豬排、看個電影、透透氣,
這些以前很平常的事,現在都變得很奢侈。

現在問我要不要生下一個?
當然是不生!
要我從懷胎九個月、痛、上產台用力、坐月子不洗頭、顧小孩,
再從頭走一遍?
門都沒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