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5號禮拜日,因為得去學校和代理的資訊組長交接,
所以和貓爸把小安一起帶去,
不然以她不喝奶瓶的個性,等我回來都餓死了。

我現在五、六點起來擠完奶(為了不讓小安喝到哭),
再來都是等小安醒,把我叫醒,
平常貓爸要上班,小安也都準時七點左右起來,
結果今天我們跟代課老師約九點,
小安卻安心睡到八點,害我和貓爸跟著睡到八點,
吃完早餐、帶好小安的東西,慌慌張張出門,
小安也知道今天禮拜日不用早起?

一路上小安都在睡覺,聽說小朋友搭車會暈車,
所以會一上車就讓自己睡著,哈~
到學校後,我和汪老師交接,
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,
貓爸抱著小安,小安一直睡,
中間醒來一次喝奶,我原本想躲到會議室去餵,
怎知作科展的學生也來,害我在辦公室找一個小角落餵,
平常在家都躺餵習慣了,變得不太會坐餵了,
很不順手,還好小安喝完又睡了,
中間那些資優班學生的家長有抱去玩,
還說要抱回去養,哈~

交接到十二點多快一點才離開學校,
在車上小安又餓了,只好在車上餵,
邊顛簸邊餵,真是夠克難的!

因為我最近一直叫我想吃豬排,
所以貓爸開去環球,問我要不要抱小安去坐在店裡吃?
我想想還是算了,現在流感流行,裡面冷氣又強,
所以最後是打包回去吃,等回到家都兩點了,
不知道是因為太餓了,還是太久沒吃豬排,
吃了一口,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來~
歐一西~~

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帶出門的關係,
當天晚上睡前小安有大哭,
平常她睡前也都是會小番一下,不過沒哭這麼慘過,
不曉得為什麼,
然後這兩天白天,她也都睡得不安穩,
抱到睡著後,一放到床上就驚醒,
哭哭要人家抱抱睡覺,
可別嚇著才好,貓爸家是不信收驚這回事的。


附上小安吃手指照片,最近是越吸越大聲,越吃越好吃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