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打完流感疫苗,回家就幫小安掛號這個月去打第二劑,
所以掛到了2號,一早就帶她去國泰。

照例,量身高體重就開始大哭,
不乖乖坐在體重計上,一直轉過來要我抱,
護士看不下去,就從桌子後面走出來,
說「媽媽你走開,我來!」,
然後對著小安說:「你看清楚,我不是你媽媽,你不要抱我唷!」
才成功量了體重:8.9kg,不過因為今天很冷,
穿得比較厚,所以有點灌水,
然後量身高,72cm,雖然不是很高,
但已經比上個月67.5cm多了4.5cm,我相當滿足了!
量耳溫時小安哭得最慘,這讓我很納悶,
因為在家裡幫她量耳溫,她都以為在講電話,覺得很好玩,
也會自己拿耳溫槍假裝講電話,但是在外面就不讓人家量,唉...

進診間看診,還是一看到醫生就哭,
醫生邊幫她看嘴巴、耳朵、聽診,邊問我她是不是有住院過,
不然怎麼會對醫生這麼排斥?
我說剛出生有因為黃疸住過,再來沒有啊!
她對陌生人都很排斥就是了,哈哈~

看完診去處置室等打針,等的時候又開始哭,
護士說怎麼這麼聰明,知道等會要被打針了?
哈哈~她哪那麼厲害?不過就是看到陌生人而哭,
我選打左大腿,小安側坐在我腿上,護士拉住她的腿,
咻一下就打完了,但是小安已經哭到嘴唇變紫色了!
護士交代雖然上次打完沒有過敏,
但還是在外面待個30分鐘再走比較好,
所以我抱著她坐在外面等了一陣子,
她竟然因為哭到無法控制而一直抽蓄,
連我要幫她穿外套,她都以為有人碰她、要把她抱走而又哭了起來。

今日花費:130大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