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萬聖節,雖然是星期六,
但貓爸因為學校H1N1停課要補課,所以還是去學校輪值了半天,
我和小安十一點從家裡出發,去學校找貓爸,
先搭公車、轉捷運、再轉公車,到學校竟然已經12:10了,
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去環球購物中心吃午餐。


在捷運上大家都說我很可愛~所以我就表演了醜臉!

我選了Friday's,沒想到誤打誤撞,
他們的服務生因為萬聖節的關係,都做了特殊打扮,
有小丸子、白雪公主、派大星、米奇、鬼、公爵、吉普賽女郎、、、
還滿好玩的,
點完了餐,給小安喝ㄋㄟㄋㄟ,喝完後她吵著要睡,
給她一塊米餅之後,她就吃著吃著睡著了~
裡面其實很吵,人多、音樂超大聲,
但她還是乖乖地睡了一個半小時,
讓媽媽我可以安心享用一餐~

貓爸和白雪公主~

我們的餐點:烤半雞!

魚排~


很想獨吞甜點的媽媽~


貓爸和小丸子~

男扮女裝的天鵝湖芭蕾舞者~

吃完飯後,到餐廳門口還遇到學校同事,
真是巧~
然後我們帶著小安去湯姆熊玩了一下,
再去一樓看狗狗,
結束了快樂的萬聖節~
   
 
看到好多小朋友和玩具,真開心~

 
媽媽,鏡頭在那裡唷~(媽媽的髮型有沒有像旁邊的小丸子?


好多狗狗唷~

這是家附近的美語幼稚園所做的萬聖節布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