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安的小姑姑腳踏車被偷了,
禮拜日要去內湖再生家具拍賣場跟朋友買一台二手腳踏車,
所以我們先在大潤發的網頁上買好妹妹的尿布等東西,
然後去內湖大潤發拿,再去牽腳踏車,
加上貓爸下午要去學做手工母乳皂,
所以出門的時間不會太長,小安又剛喝飽,
我就帶著她一起出門嚕~

她不太習慣外面的亮度,每次出門都會瞇眼睛,
不過一段時間後就適應了,
到了大潤發、拿了買的東西,
貓爸要我抱著小安和她的尿布合照,
證明小安有來領自己的尿布,-_-
然後去再生家具拍賣場,
不過因為裡面人多、有開冷氣,貓爸要我們別進去,
等的時候就在外面跟小安玩、拍拍照,
常常有拖車拉著家具經過,很大聲,
不過小安看起來還好,沒有被嚇到的感覺,
回家的車上,她在我懷裡睡著了,
我還不太習慣帶小安出門,總覺得很慌亂,又常常怕這怕那的,
不過隨著小安越來越大,勢必得適應嚕~


到此一遊~


這是我的推車~


媽媽在逗我~


累了!後面是我的尿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