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到我的小牙齒嗎?


在這裡唷~


我最近變得不喜歡喝ㄋㄟㄋㄟ,也不愛吃副食品~


媽媽對我這個小調皮很傷腦筋呢~


不知道是厭奶期到了,還是長牙不舒服,
每次喝ㄋㄟㄋㄟ都像在打仗,
小安哭得死去活來、哭得呼天搶地,
我則是火冒三丈還要有耐心地硬灌,
雖然說厭奶期很正常,不需要太擔心或是硬灌讓寶寶更不想喝,
但是開始長牙後,小安吃副食品的狀況也沒有之前好,
本來一餐可以吃掉一碗蔬菜粥,現在半碗都吃不了,
就開始唉唉叫不想吃,
不喝ㄋㄟ又不吃副食品,讓我很擔心她的營養,
所以還是會硬灌,勉強她喝到我滿意的量,
總之,最近的小安歡到很不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