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小米六點起床,國民賓館的早餐七點開始,
因為昨晚小米壓在我們被子上,貓爸整晚沒被子蓋,所以沒睡好,
於是我打點好小米,帶著她去散步,讓貓爸再睡一會,
然後七點就帶著她去吃早餐,因為怕晚一點她又想睡覺、不吃,
我去拿餐的時候,小米乖乖地坐在餐椅上等我,不會害怕或哭喊,
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,她不會人來瘋地跟大家玩、不吃飯,
所以這一餐吃得還不錯,
爺爺奶奶小姑姑七點半左右來吃,小姑姑還在到處找我們的時候,
小米已經指著她:「小姑姑來了~」,
而貓爸其實在我們出房門後沒多久也起來了,
他先去櫃臺詢問住房的問題,因為我們今晚也住這,
但是會換房型到五人房,想問五人房那邊可不可以先讓我們住進去,
或是現在兩間房可不可以晚點退房。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又去小瑞士花園走走,
白天的風景更漂亮了~花草風車都可以拍得很清楚,
小米分別跟open將和他的好朋友們都拍了照,
爺爺幫她買了一個風車,儘管家裡已經有兩個風車了。

晃完小瑞士,貓爸請我們喝星巴克,
小米則吃著旺仔小饅頭和牛奶,
回國民賓館後,我們就打包行李住進五人房,
房型是底下一張雙人床,爬上樓梯到閣樓後有一張雙人床墊、一張單人床墊,
我把床墊合併起來,讓小米睡午覺,大家也都跟著睡午覺,
醒來後,我和小姑姑到7-11去買了一些簡單的午餐,
吃完後大約是三點半,貓爸提議要上合歡山。

一開始的路都還OK,但是越往上開霧就越大,大家開始叫貓爸不要上去了,
貓爸還是繼續往上開,沿路都遇到往下開的車,只有我們一台往上,
後來霧真的大到視線不清楚了,貓爸只好硬開到鳶峰停車場去調頭,
鳶峰停車場有一個賣水蜜桃的店,因為霧太大,他們也要打道回府了,
我們的生意也不做,急著把鐵門拉下來走人,
我們在這裡下車上廁所、隨意走走、拍個照,
拍照的時候小米還從椅子上跌下來,撞得膝蓋黑青,哭了好一會。

從鳶峰下來,一路看到許多漂亮的民宿,蓋得都很有特色、很美輪美奐,
開回國民賓館後,我們走路去一個剛剛路上看到的乾坤農場旅客服務中心,
旁邊有許多賣水蜜桃的攤販,爺爺買了六個水蜜桃和四個蘋果,
然後我們在中心裡小晃、拍照、休息,
再到旁邊的店去吃晚餐,我們點了擺夷餐,都是半價,
所以六個人、五道菜,才花了八百多,
不過他的椒麻雞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,竟然是白斬雞淋上特殊的醬,
雖然也不難吃,但還是小失望了一下。

吃完飯後,我們改走另一條路、散步回國民賓館,
小米讓我和貓爸牽著,自己從頭走到尾,都沒吵著要抱抱,
大概也走了二十分鐘有吧!中間還有樓梯、小石頭路呢!

回旅館後,大家吃完水果,幫小米洗完澡、喝完ㄋㄟㄋㄟ,
她就乖乖地睡了。

 
我習慣早起,昨天玩得再累、再晚睡都一樣~


我和媽媽在玩躲喵喵

在等小瑞士九點開門,我們先散步


爺爺在假裝抓青蛙逗我笑

 
我喜歡風車轉轉轉~

 
姑姑抱我摸小鳥的嘴巴

 
這裡有好多風車唷~

 
我們一起坐南瓜車

我戴帽帽的造型


很Q吧~~

 
爸爸抱我轉大風車

 
這裡很漂亮唷~

 
條碼貓~

 
小竹輪

 
open將

 
momo~~~~我喜歡momo~~~

 
後面有滿滿的風車

我把爺爺買的風車拆了,變成柺杖了!

 
我在星巴客撒野

 
熊是假的,狗是真的,我也是真的

 
我們在霧茫茫的鳶峰(我就是在這裡博倒的)

我變成奇怪的人了@ 霧茫茫的鳶峰

 
昨天沒有騎到真羊,今天騎假羊!

 
這裡是旅客服務中心

 
咩咩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