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導禮拜一開始,急著call我,一人兩通,一天好幾人call,
他們的辦公室桌子旁沒有網路線,
但沒有人告訴我他們要開始換辦公室了,
現在告訴我了,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嗎?
我也解釋了,去年沒拉的原因是每一年每一年九導辦公室的位子都在換,
我不敢拉,
OK今年我拉,我開始跑資訊經費計畫修改,
六個委員蓋完章、上簽呈再經過一連串蓋章,
我也不等程序有沒有跑完了,直接叫廠商來拉線。

昨天下午廠商先來看場地,我們要討論線怎麼走,
我一進門老師就表現得你終於來了,
還說她們今天在跟校長抱怨,
....何必呢?你們很怕我耽擱了、不拉線嗎?
有必要拿校長來壓我嗎?我都不幹了我怕誰呢?

今天早上從第一節上到第三節,
上完課回來位子上一堆便條紙要我處理,
拉網路廠商打電話過來說二樓拉好了,但不通,
我疑惑著,因為switch的設定我早就設好了,應該沒有錯,
他們先去拉四樓,我去二樓看,
有一位老師,指著上面的機櫃大聲地對我罵著,
「這聲音很吵耶!不能換一下嗎?其他人要用網路,還要害我們這些不用的跟著被吵!」
當時我沒反應過來,因為四樓要裝上去的是舊設備,會比較吵,
但我在二樓,是新設備,我以為是舊的,
還跟她說不好意思,因為期末了沒有經費了,要換也要下學期了,
她又批哩啪啦念了一堆,都很不客氣,
後來我想到這是新設備才對,剛好有老師想到也許是他們在吹的風扇在吵,
去把風扇關掉後,瞬間辦公室變安靜,證明了不是我的錯,
但那位罵我的老師,依舊碎碎唸著:
這什麼電風扇啊?最受不了這種吵雜的聲音一直在旁邊響!

我無言...
為什麼你不能跟我說:不好意思,我誤會了!
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,但請你尊重我被你白罵,
當我在做事的時候,為什麼你只要一張嘴巴在旁邊碎碎唸,
就要別人配合你、服從你,
當事實證明不是我的錯之後,為什麼你不用負責?
大家都是老師,為什麼我要被你這樣罵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