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我們幫小安慶生,
因為小安生日是禮拜一,
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在禮拜日幫她慶生~

媽媽早在上個月就幫小安在網路上訂了一個蛋糕,
和三米媽通了好幾次信,把蛋糕圖案定案,
一開始媽媽還笨笨地選了巧克力蛋糕體,
後來才想到應該訂原味的,
讓小安可以吃到她自己的生日蛋糕,
還好想到要改還來得及!
夾層則是選了布丁和蘋果丁,都是小安可以吃的東西。

圖案一開始是用小安的招牌臭臭笑臉,
後來負責畫Q版畫的小慈幫我設計了好幾個版本,
我才想到應該讓她戴個帽子,會更像女生~
於是選了爺爺最愛她戴的一頂nike帽,
然後三米媽幫小慈問我要不要身體,
我就選了一張小安光身體的照片,
然後就成了下面這張Q版畫和最後的蛋糕嚕~
很謝謝小慈和三米媽的巧手~
打開蛋糕的那一刻,家人都很開心呢~

昨天早上等小安睡醒、蛋糕送來後,
因為好天氣,貓爸載大家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,
在裡面吃了鬆餅、關東煮、咖啡當午餐,
小安坐在她的三輪車上,看了很多花,遇到很多小朋友和狗狗,
很開心地做了一堆表演給不認識的爺爺奶奶阿姨叔叔看,
回到家後,本以為她會很累,
結果喝完ㄋㄟㄋㄟ後又活力十足了一個小時才睡著。

四點半左右,瑞宜阿姨打電話來,說和晴晴、小婕要來找小安玩,
不過因為小安還在睡,等小安五點醒了,媽媽call她們,
她們帶了禮物來送小安,真的很謝謝唷~~
小安很喜歡呢!一直玩到不想睡覺!
兩個姊姊還和小安一起玩投籃球,
下次要一起去看聖誕樹唷~

晚上貓爸和小姑姑去買了一個pizza和一大盒壽司,
我餵完小安吃了一碗粥和柳丁汁,
大姑姑來了之後,我們就開動了~
可憐的壽星只能在旁邊吃小餅乾,看我們吃大餐~
吃完飯後,就是切蛋糕和開禮物時間啦~

爺爺送了一個大大大大紅包給小安~
大姑姑送了一隻可愛的兔兔玩偶和一隻牛牛手偶,
媽媽我送了一雙可愛的mynuno學步鞋給小安,
貓爸把他幫小安存50元硬幣的小豬搬了出來,哈~
加上瑞宜姨姨送的玩具電話、
台南外婆的大紅包、台南大姨送的衣服,
小姑姑平常幫她買的一堆衣服,
姨婆之前送來的親手織的毛線外套、背心,
以及今天收到的阿信姨姨寄來的一盒德國軟積木、
光遠伯伯親自送來的相簿和杯杯,
小安有超多禮物的~

我們幫小安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媽媽幫她吹蠟燭,
拉著小安的手切一刀蛋糕,
希望小安平安長大、聰明懂事~
媽媽幫她買了一頂慶生帽,不過小安不喜歡戴帽子,
一直把它拔掉,唉...
小安吃了好幾口自己的生日蛋糕,很喜歡呢~

吃完蛋糕後,小安在地上玩了玩具、穿了媽媽送的鞋子走路,
雖然小安還不懂大家在幫她做什麼,
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小安也很開心,
因為小安的存在,帶給我們好多歡笑。

小寶貝,生日快樂~


 
和在公園遇到的小姐姐握握手~

 
在公園表演

 
很多花花唷~

 
和爸爸在花屋裡~

 
和小姐姐牽牽手,謝謝你們來看我~

 
媽媽幫我買的慶生帽

 
這是我的蛋糕唷!!!

這是我的招牌臭臭笑臉~

 
可以快點切蛋糕嗎?我想吃了~

 
一起呼呼~許下平安長大的願望~

 
吃下自己的生日蛋糕~三米媽用低糖的,不會很甜唷~

 
拆禮物時間到~

 
這個好好玩唷~還可以錄音耶~謝謝瑞宜姨姨~

 
這是媽媽送我的鞋鞋~我終於可以不用光腳ㄚ了~

 這是姨婆親手幫我織的毛線外套唷~很漂亮吧~

 
光遠大伯伯還跑來送我禮物~謝謝~

這是台南大姨送的衣服~是很適合愛看書的我的學院風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