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修正不回來,就是剖腹產一途...
雖然兩種都會痛,但自然產痛的時間短一點...
我希望可以自然產。

做了膝胸臥式,看了版上有人會反胃不舒服,
我倒是沒有,我的問題是呼吸困難和脖子不舒服,
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正確,但還是努力地做三分鐘,
然後就會滿頭大汗。

版上有人說不用緊張,最後兩週寶寶自然會頭往下,
不然就是邊做膝胸臥式,還要跟寶寶精神喊話,
跟她說媽媽希望妳平安順利地來到這個世界,
要乖乖地,趕快把頭頭往下,
但也有人是最後寶寶頭沒往下的,還臍帶繞頸,就是剖腹產了。

其實我不是很確定「胎動」和「寶寶頭的位置」兩者間的相關連,
因為在產檢的三天前,寶寶都是動在肚臍上方,
肚臍上方常常被踢的感覺,用眼睛就可以看出來,
但是在產檢的前兩天,都是下面在痛,
我也跟貓爸說,她踢上面都不會痛,就是肚皮凸凸的很可愛,
但是踢下面就是踢到我的器官的感覺,都會隱隱作痛。

然後產檢告訴我胎位不正,
於是我在想,是因為她還在裡面轉嗎?
突出或痛的地方都是她的腳造成的嗎?
還是前陣子肚臍上方凸凸的是她的手在揮呢?

產檢完後,我又感覺到是我的肚臍上方在動了...
做完膝胸臥式後,整顆肚子都在亂動,
昨晚一直左側睡,早上起來感覺到是右側肚子被踢,
該不會變成橫位吧?!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