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先餵小安喝完ㄋㄟㄋㄟ、吃完粥,
我們一家三口就去星巴克吃早餐~

這是我結婚、懷孕到生小孩以來第一次來星巴克吃早餐,
以前自己在中和租房子,假日偶爾也會勤奮地騎車去吃,
悠閒地喝咖啡、吃早餐、看完一份報紙~好懷念啊~~~
也顧不得早餐應該喝溫的,貪心地點了一杯星冰樂,
因為想喝已經很久了~

我們吃早餐時,小安在旁邊吃她的餅乾、看她的報紙,
這小傢伙也很忙碌,跟著星巴克播的爵士樂扭動身體,
一副很陶醉的樣子~哈~


媽媽~你這杯好像很好喝~


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國家大事!


什麼?仔仔沒得獎?


看看別的版好了!

吃完早餐後,回家再給小安一瓶奶,結果她也沒有要睡的意思,
然後貓爸就說出去玩啦~
十二點才出發去龜山島,小安一開始不願意乖乖坐安全座椅,
放上去就哭,一定要我抱,
過了半小時後她就在我身上睡著了。


路上經過好幾棟很漂亮的白色房子,
貓爸轉進去停車,結果裡面很冷清,
一些吃東西的店都沒有人,海邊游泳池也關閉,也沒看到遊艇,
停車半小時內不用錢,
所以我們幫小安換完尿布、熱完ㄋㄟㄋㄟ就趕緊走人,
再把小安放在安全座椅上,她勉強願意待一陣子,真是謝天謝地!


和海景合照~

我的腿美嗎?

我們在澳底找到一家很多人的海產店,進去大啖海鮮!
因為只有兩個人,不是很好點,
但還是吃了蝦、蛤蠣、鰻魚,大口大口吃,爽~~~
小安在一旁哀怨地啃著美利果的瓶子和她的餅乾,
還被隔壁桌一個小哥哥笑說她穿破掉的襪子,
那是襪套好嗎~~

為什麼我只有美利果?


不高興ing....

吃完後往烏石港出發,小安在安全座椅上睡著了,
到烏石港才發現往龜山島的船沒了.....
只好逛逛烏石港的市場,一樓是賣一些魚產加工品,
二樓有兩家吃海鮮的店,
逛完後,貓爸改走雪隧回台北,比起來時的路要快很多,
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結束了一個愉快但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假日,
哈哈~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