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第三十週,醫生要我做一個自費的超音波。

到了醫院還是先驗尿,結果試紙竟然變色了!
護士說那是表示我有尿糖,問我是不是剛吃完飯,
想了想,也還好耶,吃完一個小時了... !_!
然後量體重,四週多胖了2.5kg。

照超音波時,發現小貓妹的頭還在上面,腳在下面,
也就是胎位不正啊~~~
而且她趴著,沒辦法看臉和看心臟形狀,
檢驗師一開始用那支照超音波的儀器在我肚子上一直用力亂推,
我的身體都跟著亂晃了,試圖要小貓妹動一下,
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這樣,
我對待我的肚皮和小貓妹的方式是很溫柔的,
怎麼允許你這個外人這麼粗魯?
後來她要我去外面散步,等會再叫我,
散了四十分鐘,她都沒叫我,我只好自己去問,
她好像把我忘了,等我問才說那你進來...-_-

小貓妹翻正面了,所以照了心臟的形狀和臉,
她問我要哪裡的照片?
因為現在太大隻,所以無法像以前那樣照全身,
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要拍哪,因為臉也不是很清楚啊!
後來她拍了小貓妹的手骨給我...
那我寧願要腳ㄚ...

在散步的期間,我順便去報了11月的課程,
有講拉梅茲、爸爸陪產、新生兒照護等等,
每個禮拜六早上兩小時,持續四個禮拜,
報名費500,爸爸要一起參加,要帶小抱枕。

進去診間,醫生聽心跳,
邊聽邊跟我說胎位不正,然後壓壓我肚子的一些地方,
心跳正常146下,
要我回去做趴著的那個動作,每天早晚各一次,一次三分鐘,
然後看小貓妹的超音波照片,
說一切正常,大小也OK,現在1660g,
要開始兩週一次產檢了。
出診間後才想到,醫生沒有提到我的尿糖耶?
是因為上次有驗過妊娠糖尿病過關了,
而他覺得我是因為剛吃完飯嗎?

我在照超音波時,有注意到,
量頭圍時,小貓妹的發育是29w+6d,而身體是31w...
這表示她是個不聰明的小胖妹....-_-...
但婆婆每天都煮魚給我吃啊,怎麼小貓妹沒大到腦去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