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爸的二姐去美國出差,多請了幾天假跟美國友人出去玩,
竟然還跑去嬰兒用品店買小貓妹的東西帶回來,
大感謝!

昨天回家看了,有夏天的包屁衣一組五件(我有買了),
冬天的包屁衣一組三件(我也買了),
粉紅色的可愛外套(超可愛超可愛),
夏天的兩套衣服,有含短褲的,小小件,公公都說好可愛,
還有一套美國友人送的長大一點才能穿的衣服,
貓爸說是名牌,不過我是個對名牌沒概念的人,
連LV的全名都不會發音的人,
婆婆也說美國買的含棉量比較高,穿起來舒服。

以上是衣服的部分,都小小件很粉嫩可愛,
此外,還有兩組共六個的奶瓶,NUK的,
以及六個奶瓶的替換奶嘴,
昨天在包裝上找了半天,找不到材質,
今天上網找,才發現雖然它是德國製的,
但卻是PC材質,長期處在高溫狀態下會有釋放雙酚A的疑慮...
而且六隻都是300ml的大瓶子,
我可能得偷偷去買一些玻璃或是PPSU材質的奶瓶回來,
然後謊稱這些早就買好了,
不然貓爸是不會讓我買的...

懷孕的時候,婆婆和二姐也會幫我買孕婦裝,
沒有跟公婆同住的我,每天只要負責回家吃晚餐,
懷孕後,他們連碗都不給我洗,
硬是把我從洗碗槽前面擠走,叫我把手上泡泡洗一洗,
出去看電視,
貓爸說他爸媽雖說不上是PR值100的公婆,
但也差不多是98了,
只差沒把財產都送給我而已...
想想也對,我都不用準備拜拜,
連大姊回娘家我也不用幫忙準備什麼吃的,
平常回家就是吃晚餐、吃水果、看電視、餵魚(純好玩),
而且我婆婆不是那種表面上不讓我做事,
卻在我背後、和鄰居說我壞話的婆婆,
公婆都是個性樸實到不行的人,
阿姨一直說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
呵呵...大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