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日晚上就開始不舒服,喉嚨微痛、眼皮燙,
喝了三大杯熱水,流了很多汗,
貓爸看到說很誇張,整個人都濕濕的。

禮拜一去上班,因為上午一節、下午一節課,
上完上午的,跟下午的老師把課調好,
請假回家休息,搭小黃,270大洋!

回家後也是只能喝水、睡覺、上廁所,
也是流了一堆汗,衣服和被子都濕掉了,
被子都被我蓋到臭臭的,
換了兩套睡衣,因為都濕了,
從下午一點半睡到六點,打電話給貓爸,
說我不回公婆家吃飯,因為外面很冷,我不想吹風,
在家煮了粥吃吃就好,
結果貓爸回來說,二姐從美國出差回來,
買了很多小貓妹的東西,衣服和奶瓶都有了,
都是名牌的唷!
挖勒,也不先拿回來讓我看一下。

睡前喝了一些水,不敢喝太多,
但半夜還是起來上了好幾次廁所,
三點那一次把貓爸吵醒,
貓爸迷迷糊糊中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,
沒想到小貓妹這麼配合,
開始在肚子裡打鼓,左一下右一下,
逗得貓爸可樂了!
小貓妹一動,貓爸就跟著呵一聲,
小貓妹就這樣在裡面玩起來了,玩到貓爸都睡著了,
但手還放在肚子上,小貓妹還在玩,
於是我就聽著貓爸打呼,感受著小貓妹打鼓,
我‧睡不著....-_-

禮拜二起床喉嚨更痛了,但是精神狀況還不錯,
七點婆婆還打電話來給貓爸,問我有沒有好一點,
要不要今天請假,
我是覺得還好,而且積了很多考卷和工作要做,唉...

其實這次感冒都沒有我以前任何一任感冒嚴重,
但是因為小貓妹的關係,加上不能吃藥,
所以我神經繃得比較緊,
可能身體也自動壓抑了不少病菌吧!
為母則強啊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