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雜誌上的大肚婆照片,
都是穿一件到肚子以上的衣服、挺個肚子、對著鏡頭笑,
其中那小小的凸肚臍很顯眼,
我一直很疑惑,為什麼我的肚臍眼還是很正常的、懷孕前的樣子。
(就像我的胸部並沒有像人家說的可以突飛猛進一般)

然而這個禮拜開始,我的肚臍也開始試圖要凸出來了,
先是肚臍的上面(非肚臍本身)凸出來一小塊皮,
看起來很好笑,很像皮長太多沒地方長,
後來上面那塊皮消失了,
開始了肚臍本身凹陷處的消失,慢慢地填平了,
然後過兩天,它平了,也往外凸了。

今天去參加國泰舉辦的媽媽教室,
終於沒有臍帶血的工商服務時間,
但贈品竟然更多、更好,真是太神奇了,
上半場講的是孕期營養,
是國泰的營養師來講,重點是她也是個孕婦,
後期是母乳哺育協會的人來講,
兩個人都講得很實用又有趣,
但整場下來,我最在意的是,母乳哺育協會的那個人說,
媽媽的胸部會在七個月時,開始長大,
算一算我滿28週,也算滿七個月了,
但胸部並沒有瘋狂長大啊!!!
看板上有人可以從A變F,怎麼我的胸部這麼不長進?

不過想想,都已經挺一個大肚子,行動不便了,
如果再挺一對大胸部,不是挺痛苦的嗎?
哈哈~(自我安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