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近的不舒服」系列又開始了...

第一:睡不好變嚴重
最近一直睡不好,會翻來翻去的,
昨天放了一天颱風假,天氣涼涼的,
理當很好睡,但是我卻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,
更詭異的是,我邊流汗邊覺得冷,
搞得我蓋被子也不是,不蓋被子也不是,
翻左邊就把被子抱到左邊來,護住肚子,
讓背後去流汗,
翻右邊又把被子抱到右邊來,護住肚子,
讓背後去流汗。

第二:頻尿又口渴
昨晚和貓爸去租了赤壁回來看,
看到十一點多,看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很渴,
也不是只有昨天,這幾天都這樣,
白天還好,到了晚上八點以後就覺得很渴、嘴巴很臭,
然後又不敢喝太多水,因為我早睡,
但昨晚因為看電影,想說會晚睡,就放心地喝水,
因為我一喝水就上廁所,想說可以排空再睡,
的確是去排了好幾次,但睡著後又起來排了好幾次,
於是「第一」+「第二」=整晚睡不好。

第三:開始感到反胃
看書上說這是後期的現象,
因為子宮撐大壓迫到胃,導致初期的反胃又再現,
只是造成的原因不同,
但我不知道我現在算不算該出現反胃的時候了,
這兩天想吐一次,真的吐一次...
喔~我不要再抱著馬桶吐了~~~

第四:又開始便秘
書上也說後期便秘會變嚴重,
先是上個禮拜每天都只大一點點的大便,
就連跟貓爸去花蓮玩,亂吃亂喝也一樣,
他拉肚子,我卻還是只大一小條,
感覺自己滿肚子大便,
然後這幾天大便又有血了...
感覺上那顆痔瘡又要冒出來了,嗚嗚嗚~
假日去買了超多水果回來冰,
想到就切來吃,早餐完也吃,午餐完也吃,
回婆家吃飯也狂吃,晚上回家再吃,
只希望排便順利啊~~~

距離卸貨還有三個月少一週,
我還要這樣不舒服下去嗎?
嗚嗚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