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秀美、沈公在討論課程時數分配和成績的統計分數,

說著說著突然很想吐,

以往我白天都還好,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都沒關係,

只有晚上會吐,沒想到今天變成白天吐了,

趕緊回座位拿小塑膠袋和衛生紙,偏偏學生剛好要來掃瞄照片,

把照片丟進去掃,交代掃好自己拿走,我再上傳,

就往廁所衝去,一關好門、打開塑膠袋,

嘔吐物就像湧泉般湧出...有點噁...

早餐混著剛剛喝的白開水都出來了,

吐了很多,唉...我寧願晚上吐,至少不會影響我上班時間,

晚上吐也比較方便,可以在家裡的馬桶上好好吐,

已經進入懷孕的第十週了,有些書上寫這是嘔吐的最高峰...

真是夠了...

這兩天大腿很酸痛,很像跑完百米的「鐵腿」,

想說是老公晚上偷踢我嗎?還是不該太寵貓讓他睡在我腳邊?

看了網路上別的孕婦的日記才知道這也是懷孕所賜,

最近都會跟老公說:我不想懷孕了,好痛苦唷...

當一個孕婦真的很痛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