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吃完晚餐,貓爸說想去新光華晃晃,
於是七點多開車過去,把每一層樓都走過一遍,
貓爸看了幾家的DVD,買了Discovery出的影片,
走到一半,我突然覺得手指頭怪怪的,
一伸出來,趕緊叫貓爸看!
我的手指頭腫起來了!
這就是所謂的手指頭水腫啊~
我就覺得很疑惑,晚餐沒有吃很鹹啊!
怎麼會突然腫起來?怪事!
於是一直運動手指頭,伸伸縮縮、整個用力擴張再握拳,
才覺得它消了一點。

最近下腹部很不舒服,
覺得小貓妹好像掉下來了...
不然就是她長大了,壓迫到我的下腹部,
導致她如果動動頭或手,就會撞得我不舒服...
走路都覺得痛苦...
也導致貓爸覺得很悶,放假都悶在家裡沒辦法出遠門,
因為我不想走路...

下禮拜就要段考了,這個禮拜開始幫學生複習,
下禮拜安排一些考試和檢討,
考完段考回來檢討完題目、打完分數、交代完事情,
我就可以休息了,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