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貓爸載我到醫院本館,他先去分館拉梅茲教室,
原本我想說只有要去報到、量體重血壓、驗尿,
等上完課再過來做產檢,
但護士叫我等一下,因為今天只有要做例行性檢查,很快,
所以就順便產檢了,聽了寶寶心跳、145下,
量了子宮高度、肚圍,
然後問了醫生我身高矮,是不是沒辦法自然產?
醫生看了看說有可能,叫我別把寶寶養太肥,
自己也不可過胖,不然產道肥肥的,寶寶不好通過,
然後說36週會做子宮測量(應該就是所謂的內診了),
37週會照超音波,如果確定沒辦法自然產,
38週以後就可以安排剖腹產。
另外,經過了這陣子不吃營養午餐的成果,
兩週胖0.6kg,醫生終於沒有叫我少吃點了...

產檢完走去分館拉梅茲教室,已經九點半,
進去一看怎麼還是上次那個不怎麼好的講師,
問貓爸前半部在做啥,他說複習上次教的運動和放鬆法,
就看到別人家都是媽媽躺著,爸爸在旁邊加油,
我們家是爸爸躺著在睡覺....-_-

然後上了第三產程和第四產程,
教了另一種呼吸法,He~He~呼~
最後帶我們回本館參觀待產室、產後病房,
但只看了一人病房,一人病房一天要多付五千多,
兩人病房一天要多付兩千多,
三人病房不用多付錢。
下禮拜的拉梅茲教室要看生產的錄影帶,
講師說爸爸通常都無法接受這種血腥的畫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