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貓爸載著我、小安、小安的小姑姑一起出門,
先去中和大潤發買了小安的尿布,
這次媽媽買了三包尿褲、一包黏貼型,
因為媽媽實在受不了每次包尿布就像在打仗一樣,
貓爸假日在家換了兩次尿布,也終於知道媽媽的感受!
不過小安在路上睡著了,所以貓爸和小安顧車,
媽媽和小姑姑下車去買東西,
中和大潤發的東西都比內湖的便宜,
還差滿多的勒~以後不去內湖的買了!

買完了東西之後,我們往新莊出發,
因為小安的三輪車缺少太多配備,
而北區的倉庫在新莊,過了大漢橋沒多久就到了,
到那邊之後,我們把小安的三輪車拿出來,
她一看到就激動地想坐,
拿進去之後,人家一接手要去幫她裝護欄,
她就邊哭邊叫,擔心被別人拿走,
還好人家那邊有幾十台的三輪車,還粉紅色的勒~
借一台給她騎騎,她就不叫了,乖乖地坐在上面。

一開始媽媽只想裝護欄,後來想說還是給她裝音樂盤好了,
她那麼喜歡音樂,所以又加了一項,
然後又看到人家全配的車子還有前後籃子,
再選擇加了一個後面的籃子,可以帶玩具出門,
前籃因為太小了,實用性不高,就不加了,
不過他們沒有米色的籃子,只有藍色的,
所以裝上去還滿醜的!整台就是拼裝車的感覺~哈~
總共花費800,護欄350、音樂盤300、後籃150,
在網路上買一台車車好像也只要1700左右,
結果麗嬰房這個贈品害媽媽還要再花錢,真是OOXX!
小安借坐的那種粉紅車,只要1000,老闆說因為材質不同,
我們這台跟外銷日本的是一樣的,料子好!
裝完後要離開時,把小安的三輪車放進後車廂時,
小安又叫著要坐,真不知道為什麼對三輪車這麼著迷?

然後我們去IKEA吃午餐,
原本想說用他們的推車就好,所以沒有帶小安的推車,
下車時,貓爸說推三輪車好了!
我們吃飯時,就給小安坐他們的餐椅,
我餵小安吃了幫她預先準備好、用保溫罐帶出來的土司蒸蛋,
用了IKEA的圍兜兜和兒童湯匙,真好~
他們那裡甚至還擺了一台奇哥溫奶器~就感心~~

吃完飯後,我們坐在椅子上小休息了一下,
貓爸突然問小安:妳的車車呢?
她馬上低頭到處找,找到後又吵著要坐,
她在家也是這樣,有一次我們在房間玩玩具,
我突然問她:妳要不要坐車車?
她馬上玩具一丟,用跑百米的速度爬去客廳找她的車車,
站在車子旁邊叫著要妳抱她上去,
真的對她的車車情有獨鍾!勝過任何玩具!

然後我們就推著三輪車在IKEA逛了兩三個小時左右,
最好玩的當然就是兒童區啦~
小安照例在她們的床上又趴、躺、滾了一翻,
玩了一些玩具、抱了一些布偶,
如果今天是用推車推她,她早就失去耐心、哇哇叫要人抱了!
但是坐在三輪車上的她,超乖、吭都不吭一聲!
玩著護欄上配的一個沙沙滾球和喇叭,聽著音樂盤的音樂,
像總統出巡那樣威風的很,以後都要用三輪車推她出門了!
媽媽挑了一組積木給她,不過距離她會玩大概還要很久吧!
有看到在別的媽媽部落格看到的不鏽鋼小鍋組,不過要價499,
如果還要加買另一組湯匙、鏟子組,好像還要299(有點忘了),
就打消了念頭,因為小安並沒有常常看媽媽煮東西,
(因為媽媽都趁她晚上睡覺,才有空煮她隔天的粥)
好像不是很清楚,也不會模仿,就算啦~
巧虎的ㄗㄗ炒菜鍋玩玩就算啦~~

小安在回家的車上睡著了,不過因為到家了被我挖起來,
回到家已經三點半,餵了ㄋㄟㄋㄟ後又小玩了一下,
五點睡著,睡到六點多又被媽媽挖起來出去吃飯,
還好晚上還是願意八點多睡覺,
本來媽媽很擔心今天的亂作息會害她瘋到很晚!


 
IKEA的圍兜兜很可愛~滿桌美食~我要開動了~

 
我還不太會騎這個!會怕怕!

 
照鏡子我就很熟悉了~我很愛美~

 
跟熊貓抱抱~(後來還親下去了!)

 
安安:這些玩具我們家都有啊~為什麼還要在這裡玩?
爸爸:妳讓我偶爾不是睡覺入鏡嘛!

 
積木我還不會玩,但是我很會遞給別人~

 
這是IKEA的學步車~不過我也不會玩,走一走就蹲下來了!

 
這個床好舒服唷~

 
看一看標價~喜歡的話叫爸爸買給我~


聖誕節快到了~和聖誕樹合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