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十月挺著大肚子去麗嬰房買小安的東西,
因為刷了國旅卡到一定金額,送了一台小朋友三輪車,
一直堆在通化街,想說等她大一點會騎再說,
結果那天在國父紀念館遇到的年輕阿嬤說,
會坐就可以給她玩嚕~因為她們家妹妹1Y5M也還不會騎,
但是會坐在上面,大人推就可以了!

於是隔天晚上我就把它搬回來,
昨天一早把它組起來,
但組完發現少了一顆帽扣,所以推一推後輪就跑出來了,
還打電話去請他們補寄一顆給我,
一開始小安對它並不感興趣,後來我把她抱上去坐了一會,
發現她竟然用盤腿姿勢坐在上面,
不會把兩隻腳擺在兩邊,真是太搞笑了!
幫她放了幾次腳,她才知道原來是要這樣坐啊~

因為輪子隨時會滑掉,所以我只在房間小推了一下下,
結果小安吃完午飯後,午睡也不想睡了,就站在車子旁邊研究它,
好不容易午睡了,起來後也不出房門,
不管我在外面忙了很久、爺爺呼喚她,都不理我們,
繼續站在車子旁摸她的車車,
後來就推出來客廳,讓她坐在上面繞了好幾圈,
她就更加愛上這台車了!
還不准我坐在上面,我坐在車上用腳把車子划走,
她就開始哭了起來,好像怕我搶走她的車子,哈~

今天晚上貓爸回來的早,說還沒看過小安坐在車上的樣子,
就把車子推出來,
當時小安在吃飯,一看到車子就想從餐椅上下來,
只好叫貓爸趕緊收起來,
後來貓爸研究了一下,說不需要帽扣,只要一根髮夾就可以了,
因為後輪軸上有兩個洞,穿過去即可,
我才想起昨天有一個夾子,並沒有在說明書上,我不知道那是要做啥的,
原來就是那個夾子啊~~
哈哈~不能怪我~誰叫說明書上說要用帽扣呢?
於是這台車終於可以正常運作啦~~

貓爸推著小安繞了幾圈,也自己坐在上面把車划走,
結果小安就在後面邊哭邊爬,追她的車車,
把她擺上去就不想下來了!

我後來上網研究發現,這個贈品並不齊全,
外面賣的都是包含音樂盤、護欄、前後籃子,
這台只有車子主體,其他的都沒有!
寫信去問要如何增購,也還沒得到回信,
箱子上畫了粉紅色、粉綠色、米色三種顏色的車,
結果我們這台是我覺得最醜的米色,
昨天早上天氣很好,推小安去公園玩,
發現那個公園就停了兩台同牌子,但是是湯馬士版的高級三輪車,
配備相當齊全,
喔~大家也太有錢了吧?!

等護欄買到了,就可以用車子推小安出門嚕~


 
我有自己的車車了~


坐在上面很威風吧~

 
爸爸幫我推推~

 
 車伕~快點推!


爸爸~你不要騎我的車啦~~~
(小安真的急到哭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