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家附近有一戶人家在裝潢,電鑽鑽了一天,
吵得我和小安無法午睡,
所以下午四點,太陽小一點之後,我就推著小安搭捷運去大湖公園玩。
(因為之前等小安醒、喝完奶都快五點了,只能在家附近散步。)

上捷運之後,小安就不想坐在推車裡,
隔壁的媽媽和小姐姐光看著她,她就哭給人家看,
我只好抱著她,她又開始整隻扭來扭去,一刻不歇的!
然後一直用嘴巴親我的嘴,親得我嘴巴外圍都是她的口水。

從六張犁搭捷運到大湖公園站大約30分鐘,
一出站就是公園嚕~
很大很漂亮~尤其那個湖,還會有樹的倒影在上面唷~

我和小安遇到一隻不怕人的小鳥,在地上忙著吃東西,
所以我推小安很近地看小鳥,小安超興奮的~一直叫啊叫地~
小安看湖也看得很專心,遇到旁邊有人經過,還跟人家做鬼臉,
路人都直呼她好可愛~嘿嘿~
總共遇到四隻狗狗,小安都看得很開心~
我在公園裡餵她喝ㄋㄟㄋㄟ,結果我被蚊子在腿上咬了好幾個包,
有一對夫妻抱著一歲多的小姐姐經過,
說小安大腿好粗,比小姐姐粗,營養超好的....-_-

回家的捷運上,小安又吵著要我抱,快到六張犁前放進推車裡,
一直慘叫,搞得附近的人都一直看著我們,太尷尬了~

我覺得大湖公園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走走耶~
整個公園走一圈、坐著看看湖、看人家釣魚、吹吹風、樹下乘涼,
大約一小時的行程,
除了拱橋上不去之外,推推車都可以走得通唷!



後面就是大湖公園嚕~

我第一次看到湖水耶~


在這裡散步真舒服~


好多人唷~


媽媽~你不要一直偷拍我啦!


我在橋上面,旁邊就是湖嚕~


後面的湖很漂亮吧~


準備回家~後面是大湖公園捷運站!

好好玩唷~媽媽下次要再帶我去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