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帶小安來動物園玩已經幾個月了,
今天趁著太陽有點大又不會太大,
早上讓小安吃完早餐、喝完ㄋㄟㄋㄟ後,
不等她小睡,就直接出門啦~

到動物園十點,離開時一點二十,
台灣動物區上次整修中,沒看到,今天很完整地都看過,
小安看到山豬非常地興奮,不曉得為什麼~呵~
然後坐了遊園車、逛了鳥園、看了河馬、大象、駱駝、斑馬、貓熊,
因為這次常放小安下來走,所以速度放慢,看的動物也少,
不過對小安來說應該比較好玩,
因為她對於地上的水溝蓋、螞蟻、水、扶著的欄杆、葉子、、、
都比對動物有興趣....

我們也在貓熊館的紀念品區晃了很久,
因為小安每一樣東西都要拿起來玩一玩,
還捨不得走....

中午媽媽為小安點了有白飯的套餐,
但小安不怎麼捧場,結果媽媽吃了才發現白飯好難吃!
紅蘿蔔也咬不太動,一整個難吃的套餐,
不過小安對於媽媽預先帶著的土司也不怎麼想吃,
可能是玩得太累又太熱,沒有胃口,
只想喝水和果汁,所以午餐等於沒吃。

坐捷運來回的車上,小安都和一堆阿姨、奶奶混得很熟,
又笑又講話又表演的,
連坐動物園遊園車都跟對面阿姨玩得很開心,
這對想低調的媽媽來說其實頗困擾,
要想辦法跟陌生人聊天、笑,
介紹小安的話要講很多遍...

小安在下了捷運、回家的路上睡著了,
到家樓下把她抱起來也沒醒,
回家放到床上只有小ㄞ一下又睡著了,
睡了一個半小時,起床後又是一尾活龍,
媽媽則是在她睡覺期間擠奶、整理帶出去的東西、整理照片、寫網誌、、、
所以活龍醒過來後,媽媽則精神不濟地繼續和她奮戰,
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不吃飯的小傢伙可以這麼有活力,
媽媽真的老了,如果是再過幾年才生她,
大概只能用繩子綁住她,讓她拉著我跑了。

黑熊怎麼叫?這樣叫~~吼~

 
我叫得很棒吧?幫我拍拍手!

 
她們只能穿黑白的,我可以穿彩色的~

 
這個河馬很燙!

認真挑貓熊手機吊飾ing....


嘿嘿~我要叫媽媽買這個給我~


還有這個,老闆,一起包了!

 
你乖乖待在這裡唷~我下次會再來看你的!要等我唷~


我累了.....


聽得出來我在說「貓熊」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