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懷孕這件事,
走在路上跟我恭喜,我也只能笑著說謝謝!

今天去錦和開聯招的會議,
前校長也去了,叫我要和老公一起入圍,
現任校長說她不行啦!然後比了一個大肚子的手勢...
驗證了我說的,校長才是最大嘴巴的人!
我不能入圍的原因幹嘛報告?
當事人都沒講話了,她幹嘛幫我講?
我也不是因為懷孕才不入圍啊!搞什麼!
我並不想讓前校長知道,
結束後她來找我說了一堆話,還說她看我屁股和臉就知道了!
我聽妳在...

第十四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但因為每天晚上老公都有事或是很晚才回家,
所以都沒回家吃飯,
老公說我應該不要在外面吃這些垃圾,
但我真的不想吃五穀飯,
我晚餐吃外面都是白飯,也都有菜和肉或魚,
只是油了一點,但我的食量變大了!
比以前吃得都多!

不過不知為什麼,這個禮拜好幾天都在頭痛!
不知道是因為忽冷忽熱,還是吹了一天和一晚的冷氣導致,
常常頭痛,還會抽痛,並不舒服!
按太陽穴也不見得有很大的改善。

越來越接近暑假,雖然還有一堆學生作業要整理,
還有聯招的事要忙,
雖然不知道明年是不是可以坐在專任辦公室裡,
但心情上是輕鬆了一些,
快放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