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米還是五點半就起床,大家也跟著早早起床,
先去散步,等七點吃早餐,
吃完早餐後,回房去打包行李,
因為小米看起來非常想睡,所以媽媽讓她小睡,
結果她從八點半睡到十點多還不想起來,
大家都在發呆、看電視、散步,只為了等她起床好出發,
媽媽只好把她挖起來,她不情願地小哭了一下。

離開國民賓館後,貓爸帶我們去18度C巧克力工房,
一路上沒有指標,在不怎麼熱鬧的地方,但是店外面人很多,
還得抽號碼牌才能進去買巧克力,
店外面有免費現磨咖啡、冷泡茶招待,
不定時會有店員端著巧克力出來請大家試吃,
隔壁開了一間冰淇淋店,
在等待的時候,貓爸買了三隻兩球冰淇淋請大家吃,
小米也跟著吃了不少,
店對面還有座位和他們的廁所,可見生意真的不錯,
爺爺沒等叫號到我們,在外面的快速購買區就買了,
我和貓爸進去看了巧克力,後來為了湊信用卡的贈品,
也到外面的快速購買區買。

買完巧克力後,我們到埔里酒廠參觀,
爺爺買了不少酒,我和小姑姑各買了兩瓶醋,
貓爸說我們真的變成觀光客了!
(因為以前我和貓爸出去玩,很少買紀念品)
因為大家剛剛吃了巧克力、冰淇淋,所以都不餓,
決定先趕路,到了西湖休息站才吃午餐,
吃完午餐後,小米就在車上睡著了,一路睡到家。

回家後才覺得痛苦,先是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扛上來,
然後洗一堆的衣服、整理一堆東西,呼~~

這幾天玩下來,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小米的吃和睡,
她幾乎每一餐都不怎麼吃,牛奶也好幾次都完全不喝,
好像厭奶似的推開奶瓶,有喝的話也只喝個80就停了,
睡眠則是常常需要配合我們而中斷,
或是明明很想睡卻得花很長時間才睡,每天都起得早又睡得晚,
這大概是帶她出來玩,最讓人擔憂的事了。


 
和小虎合照


早晨的空氣真好~

睡回籠覺更好!如果家裡的床也有這麼大,該有多好!

 
我們要離開嚕~

 
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唷~

 
我有大隻冰淇淋可以吃!!

 
買巧克力嚕~~

 
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

 
參觀酒廠

 
我怕瓶瓶倒下來壓到我!

 
我在拉車唷!

 
我還會挑酒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