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安的玩具已經讓我們房間越來越小,
所以和貓爸帶著小安一起去IKEA看看玩具收納箱,
最後買了三個粉紅色的箱子,
這是一整個系列櫃子中的箱子,可以卡進櫃子裡,
櫃子有高高低低各種設計,箱子也有各種顏色和大小,
貓爸說這樣以後可以擴充,
於是我開始幻想著以後小安的房間,哈哈~

小安在IKEA玩得很開心,
我們吃飯時,讓她坐在IKEA的兒童餐椅上,
另一種視野讓她覺得很新奇,
我在選箱子時,貓爸和她在一旁玩玩具,
後來讓她坐在IKEA的推車上,她也開始摸東摸西,
第一次帶小安去的我們不曉得,還帶她的嬰兒車,
以後去IKEA根本不需要帶推車,吃飯、逛起來都OK~
(以前去根本不會注意這些小朋友的配備)

 
你們吃飯,我吃湯匙~
媽媽:妳不要連在外面都把腳抬成那樣嘛!


我來挑戰大小朋友的玩具,照樣把球球推得嚇嚇叫!

 
試躺一下這裡的嬰兒床~軟軟的好舒服~

 
坐一下蛋椅~

 
嘿~這很好玩~可以和媽媽玩躲貓貓~

 
喵~
(媽媽在幫小安拍照時,竟然有別人跑來問我能不能幫小安拍照,
他們好像在玩他們新相機的功能,直說小安好可愛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