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餵小安吃蘑菇馬鈴薯粥,
覺得湯匙被她下面的牙齦咬住時,不是被肉磨到,
而是被牙齒磨到,
但是扳開嘴巴看,看不到牙齒,
貓爸起床後,我跟他說這件事,要他來試餵一下,
他說:你把手指伸進去給她咬就知道啦!
我昨天被她咬到時就感覺到了!

挖哩勒!那你幹嘛不跟我說?!
而且竟然被你第一個發現!叫當媽的情何以堪?!

我趕緊也伸進去給她咬,真的冒出頭來了耶~
但是為何我昨天餵她吃了三次副食品,卻完全沒感覺到呢?

吃完粥之後,我要用紗布幫她刷牙時,
她可能以為那是藥管,哭著不給我刷,
真是傷腦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