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九點二十分到醫院,驗尿OK,
量體重比上禮拜重了0.7kg,比上上次重了0.1kg,
也就是上次減掉的又回來了,
今天掛16號,原本想說會很快,
結果等護士拿照超音波的單子給我去繳費就等了很久,
繳完費去排超音波,也是排16號,
但是外面才跳到6號,從9:50等到10:40才到9號,
跟貓爸說到12點都還看不到我吧!

後來護士直接叫了四個媽媽跟她上五樓的高層次超音波間去照,
我就是其中一個,但是排在第三位,
所以等到我照也已經11:20了,
在等候的時候,跟貓爸說我很想罵髒話,
為什麼國泰不要變成每個醫生的診間裡都有超音波機器?
讓醫生來照呢?
為什麼要四個醫生共用一個超音波室,
兩台機器永遠趕不及醫生看診的速度,
像我那個醫生看到沒病人了,護士出來問有沒有還沒看診的?
我就是還沒看診的,但我是在等照超音波啊!
別的診間的護士也出來問有沒有還沒看診的?
搞得醫生都在idle,超音波室卻照不到,搞什麼!
制度有問題!浪費大家的時間!

進去後,小貓妹的頭圍是38.6w,大腿骨是37.1w...
遺傳到爸媽,腿短!
然後照超音波的醫生一直照小貓妹的臉給我看,
又看到她眨眼了!她側躺著,所以也拍到她的側臉,
嘴唇還是很像香腸嘴,還看到鼻孔,
醫生說她有頭髮,我是看不出來,
兩隻手握拳,腳ㄚ也有看到!
看看心跳、脊椎等等,原本想說那這樣週數很正常啊~
結果看完後拿到報告,研究了一下發現,
背面照片上的頭圍和大腿骨的週數是我看到的螢幕上的沒錯!
但是正面我看不懂的好幾項英文卻是40w+、40w+、39.2w...
有沒有搞錯啊~~~
小貓妹要改名叫肥貓妹了!她竟然重達3450g....
跟貓爸說完了!要剖腹產了!肥貓妹過大了!

下去診間後,一樣先聽心跳,正常,
問問胎動有沒有減少,這次我學聰明了說沒有,
量了子宮高度和肚圍,肚圍100cm,比上週多1cm,
醫生看了報告說寶寶太大隻了,怎麼會吸收得這麼好?
正常現在的週數應該只有3000g才對,
然後叫我躺去後面的看診台上,他要內診!
唔...傳說中很痛的內診終於出現了!
把褲子和內褲脫掉,爬了兩個階梯,先側坐把屁股放在紙上,
然後正坐、躺下後把腳翹在兩個放腳的上面,
這應該也是過幾天我要生產的姿勢了吧!
真是讓人不怎麼好意思的姿勢...
一開始很緊張,
因為網路上說內診會痛到讓人想踢醫生、罵髒話之類的,
醫生叫我放輕鬆,唔...不痛耶!
看來這是網路上所謂的「內診技術好的醫生」,
內診完醫生說很好,胎頭已經下降了,
不過我沒問有沒有開指,
因為這幾天尿尿都會覺得下面的裡面好像都開開的感覺,
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就是了...

醫生說:
妳回去多運動,最好是這幾天就可以來生,不要再把寶寶養大,
我們先試試自然產,畢竟還不到巨嬰的程度,
不過以妳的個子來看,是會比較困難一點...
這幾天有產兆就直接到產房報到。

唉...怎麼會這樣呢?
我到底是吃了什麼?做了什麼?
會在肚子裡養出一個肥妞來?
我這兩天晚餐都吃很少,昨晚還十點就肚子餓了,
也不敢吃什麼,只敢吃芭樂裹腹...
那天早上看著貓爸大口吃巧克力布朗尼當早餐,
我卻只能吃白饅頭夾肉鬆,
都已經很克制了,肥貓妹妳到底是在吸收什麼意思的?

中午回公婆家吃飯,跟他們說肥貓妹重達3450g,
公公笑著說胖寶寶啊~
我的中餐吃了一小碗炒飯、一小塊山藥、一顆柳丁、四分之一的梨子。
肥貓妹妳最好下禮拜一就出來,不然我會繼續讓妳餓肚子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