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躺在妹妹旁邊,她好像不會注意到我,
或是看一眼就別過頭去看她有興趣的東西,
但是最近開始她會找我在哪裡,
把頭轉過來一直盯著我看,
如果我的頭和她在同一直線,
她就盯著我一直看,等我和她說話,
如果我躺在枕頭上,比她高一些,
她就把頭轉上來看我,或是把身體扭到這邊來側躺著看我。

最近她到了晚上,非要找我不可了!
昨天晚上想說她剛小睡起來,精神很好,
我趕緊去洗澡,貓爸顧她,
不知怎地她開始大哭,然後奶奶接手,還是哭!
我在浴室裡都聽到她在外面嚎啕大哭!
哭到憋氣臉紅脖子粗的那種恐怖式哭法,
我隨便洗一洗都還沒吹頭髮,就趕出來安撫她,
雖然頭上還圍著毛巾,但她聽到聲音就OK了,
看她坐在貓爸腿上乖乖地之後,我就進去吹頭髮,
還吹不到20秒,又聽到她大哭到不行,
趕緊出來抱她,一接手就好了,但是因為剛剛哭到不能自己,
所以身體還在抖動地啜泣,一副小媳婦被欺負的樣子!

安撫完她,把她放在小床上,跟她說媽媽要去吹頭髮,
不然會感冒,感冒就沒人陪你玩了,等一下就回來!
她就乖乖地等我吹完頭髮,然後陪她玩。

這麼小就會認人,那以後怎麼辦?
可以理解大家都是住在一起的、都很愛她嗎?



我和媽媽~


這我媽啦!很愛親我!受不了ㄋㄟ~


媽媽在幫我拍照,我在玩相機的帶子~
(左手還是「不學好」手勢)


我拉一下,媽媽就會拉回去一下~我們在拔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