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與洗髮精分開了三十二天之後,
今天終於能夠再次感受到把它用在頭皮上的樂趣!

今天兩點妹妹游泳,婆婆和張阿姨剛好來看,
張阿姨的女兒在美國,五六月要生了,
但是美國沒有什麼坐月子中心,
看完妹妹游泳,又和他們聊了一下天,
但我心不在焉,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等一下要洗頭洗澡了!
但是張阿姨滿腦子都是現在的年輕人真幸福,
以前她生最小的的時候,還要顧兩個大的,
自己都沒得吃,也沒人幫忙之類的,
我也只能點頭微笑表示贊同與佩服!

到了三點送走她們之後,三步併做兩步衝回房間放洗澡水,
等的時候先擠奶、淨空ㄋㄟㄋㄟ,
再把包頭巾、吹風機、、等東西準備好在旁邊,
泡進水裡那一瞬間,我不自覺地發出了享受的聲音~
洗完身體之後,開始洗頭,
發現我用了兩大陀的洗髮精也打不出泡沫來!
真是太神奇了!洗髮精就消失在我的頭髮間了!
是用來消滅那些厚厚的油脂了嗎?!
只好沖完第一次水之後,再擠一次洗髮精,
洗第二次終於勉強打出一些泡沫,
本想洗第三次,但心想這樣好像太超過了,
反正不用再等三十天那麼久才能洗,來日方長,不急!

沖完頭用快乾巾包起來,再沖一次身體,
趕緊穿衣服,然後依毛姐交代的,把頭吹到很乾,
我的頭髮終於恢復到風吹過來可以飄起來的程度了!
不是結成整枝油油的、分不開的炸麻花了!
好感動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