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麗星郵輪四天三夜遊,最感謝親愛的米爸,
規劃行程、出錢出力、冒險開右駕車,
在媽媽買東西很節制猶豫的時候,說:再多拿一些!
在媽媽買東西毫不手軟時,說:妳真有效率!
老婆親一下~


這次一路上都有人拍小米,
搭玻璃船時,坐對面的女生在我們一坐定之後,
就開始尖叫:就是她!就是她~我剛剛偷拍了好多她的照片!
在首里城,走在階梯上,旁邊有女生說著:好可愛唷~~~她是日本娃娃嗎?
媽媽則在旁邊不小心露了餡地說了中文.....
在首里城,有媽媽跑來要求抱小米合照,因為她沒帶自己的小朋友出來,
加上小米太可愛,她忍不住想抱她,
小米在榻榻米上玩,旁邊的女生也拿起相機拍她,
就這樣,小米出現在路人甲乙丙的相機裡,大家回家整理照片都有小米。


接下來是對於排隊的感想,在去之前,媽媽跟米爸說,
我覺得不會太好玩,因為每個人的部落格都叫你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,
我們上到船可能就要八點了,一上船又要吃晚餐、又要排船長宴,
下船到石垣、到那霸都要排隊,吃飯要排隊,連下船回家都要排隊,
出去玩的心情都被打折了,
但等到真的實際排隊了,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久,
所以要感謝那些叫你有心理準備的人?
因為大家都說要排很久,而當你沒排那麼久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還好嘛~


這次去玩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禮貌、愛乾淨的日本人,
不管是電車、計程車、公車、廁所、市場、到處的地上、、、、、
都很乾淨!
而人也都很客氣有禮貌,開車禮讓,店員連小細節都服務周到,
這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的國家!


這次行程總共遺失物品:單眼相機鏡頭蓋一枚、小米專用湯匙一隻。
全都是媽媽我弄丟的....


禮拜六下午回到家,禮拜日開始媽媽就發燒了,
斷斷續續的,一下燒一下好,吃了幾顆藥,
不管是午睡還是晚上,都睡不著,
外加咳嗽、流鼻水,
連幫小米講故事的聲音都沒有,講不到一頁就開始咳嗽,
一直到禮拜五下午才算好了,只剩下一點輕微咳嗽,
玩得太累嗎?呵呵.....
結果原本買回來要給小米備用的「小林退熱貼」,變成我在貼....
龍角散梅飴一整包一下子就被我吃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